Pages

2018 百貨專櫃品牌女裝聯合特賣會(POONE、XING)

2018年10月23日 星期二

買了新衣服迫不急待穿出門玩耍啊~~~

日期:2018/10/03~10/28 10:00~20:00(假日無休)
地點:台北市錦西街46號
優惠內容:地下室多為一折、一樓則為兩折

特賣女裝品牌有:TONGER、MY de GIRL、POONE、XING和木比

交通方面
若想要湊成撿便宜(?)滿滿一日遊的話
可以搭乘捷運到民權西路站
先逛一下民權西路站旁的NET(但我最近沒去 所以不清楚這間NET最近貨況如何)
再沿著捷運公園往雙連站方向散步過去就可以抵達女裝聯合特賣的地點
特賣地點就在民權西路站和雙連站中間

場地部分
我覺得不是好逛的場地
花車、衣架的距離都非常近
走道空間非常狹小 大概就是只能容納一個人的大小
在ptt Actuary板分享資訊的板友有提供很多現場照片
大家有興趣可以點此篇文章參照
我逛這次特賣的血條降很快 所以後來完全懶得拍現場照

之所以血條降很快是因為看到花車上堆了滿滿的衣服山啊!!!
一想到要翻衣服我就累了
一進門光看到這個景象我血條就砍半了……(這樣還去逛特賣會!!!)

讓人欣慰的是花車至少有分尺寸 也有分品牌
不會翻起來真的像大海撈針一樣

講完缺點講優點
這個特賣可以試穿 而且很歡迎試穿
一樓最後面有個房間是試穿區 男賓勿入
試穿區內沒有隔間 是走大家都是女生啦所以一起換衣服沒關係的路線
如果真的很害羞的話 可穿著小背心和裙子方便試穿

試穿區內也有分尺寸的紙箱讓大家投入試穿之後不想要的衣服

人在特賣區是完全不會看到試穿區裡的情況(有一面牆啊)
所以真的想帶男性同行者前往的話應該也是無妨
只是現場空間真的很小 男性同行者如果不是來幫忙翻花車的話站在那邊也是很佔空間
不如叫他去附近晃晃吃個小吃比較實際XD

牆面上還有QR code可以掃描加入這場特賣的line群組
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會在群組內po衣服的照片
但是不能在群組內發問 只能把衣服照片存起來去現場請他們找

我對加入非親朋好友的line群組興趣缺缺所以就沒加了

一折的部分在地下室
我覺得這裡的衣服過季感蠻重的
隨手翻了一下就轉戰一樓的二折區

POONE的衣服比較是我的菜
所以這邊就順手拍了幾張POONE花車裡的衣服和大家分享

小花刺繡襯衫 有白粉兩色
 
我買的是同布料不同設計的款式 下面戰利品會介紹


這件我有試穿 但很不適合我

這款的蕾絲是立體的 頗為別致 可是我沒有特別想穿的慾望XD

POONE家衣服給我的感覺和young、8happy有點類似(但我這次去他家的特賣都沒買)
兩折之後我覺得還是有點貴
所以還為了要不要po心得猶豫了好久
畢竟我內心覺得這場特賣的價格沒那麼精打細算 脫離了特賣會主旨XD

最後來分享雖然覺得很不精打細算但還是入手的戰利品
也會一併附上因為不是衣架子所以總是很滅火的實穿照

POONE小花刺繡上衣 兩折價676
這件衣服讓我掙扎很久
我理智上完全不覺得這件衣服值這個價錢啊~~~

奇怪的是這件的吊牌的牌價和售價差很多……
然後特賣是用牌價去算的
要是用定價去折扣的話我就不會考慮超~~~級~~~久~~~的

可愛的小花刺繡和可愛的領子
袖子上還有緞帶可以打蝴蝶結
這些點都打中了我啊~~~
逼得我只啟動自動生火模式──把價格換成美金
勸敗自己在美國外食一餐一個人也要這個錢
我回去之後會認真多煮一頓飯 少吃一次外食的(咦?有辦到嗎?)
這才總算說服自己可以購入了XD

而且買的當下就想好怎麼穿搭了
隔兩天立刻穿出門玩耍
這錢總算花得還算值得

不過料子很薄很透
所以出門前我妹叫我一定裡面要穿背心

同布料還有另一款襯衫設計(上面分享過的照片)
但我這一款我只有找到白色和灰藍色

POONE雪紡蕾絲上衣 兩折價396
 
白色和蕾絲 就是我會吃的梗啊~~~
試穿之後覺得不錯 價格也不到太誇張貴就購入了

實穿照
 

XING白色透膚蕾絲珍織背心 兩折價556
 
沒錯就是繼續老梗 依然又是白色然後有蕾絲的款式
這件是因為正苦惱要不要買第一件衣服時
一邊想又一邊亂翻衣服再去隨便試穿一下
試穿完以後覺得怎麼好像也可以買就買了這樣

實穿照
 

三件買下來價格真的不算便宜
這也是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心得文的原因啊XD
不過可以試穿真的是無敵大優點
至少不會回家試穿之後發現穿起來根本超不適合自己反而更浪費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