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 H2O與IENA特賣會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就是這樣出門的!猜猜哪些是這次特賣的戰利品

日期:2017/12/11~12/23 11:00~19: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1樓

H2O特賣會應該算是一個毀譽參半的特賣會
畢竟不能試穿(連外套都不能試套)+沒有鏡子真的是很大的缺點
但H2O是我的特賣生涯的起點!!!
從一折買買買買到變成1.5折
所以只要回台灣能遇上H2O特賣會我還是會去逛逛
而且它今年特賣了三次我也只有機會去這一次啊~~~


自從H2O變成1.5折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人山人海 摩肩擦踵的景象
加上H2O的空間大 衣服又全掛好在架上不用翻花車
所以特賣場地的舒適度還是在我參與過的特賣會中名列前茅的

往常被詬病的把鏡子藏起來讓你不小心買到囧衣之術(我自己亂取的)這次也有所改善
雖然一樣不給試穿 但至少有兩面大鏡子可以對鏡打量

折扣內容是看貨號 據說大部分都是1.5折 少量一折
會用『據說』是因為我在逛的時候聽到旁邊的人這麼說的XD
我的情況是大多衣服我一眼掃過去就覺得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連看貨號這個步驟都省略下來

大衣的部分我也都沒有細看
原因是一靠過去發現一件要價三千多(特賣價)但又不能試穿
這風險實在太大啦我直接放棄

雖然整場逛下來意興闌珊
但還是買了幾件單品和大家分享

白色蕾絲上衣 1.5折 特賣價432
 
現場除了白色之外還有深藍色和淺黃色
很簡單的一件上衣但就是我會穿的衣服啊(衣櫃中一堆這種的)
雖然覺得有點小貴但還是入手了
V領有種更成熟幹練的感覺

實穿照
側邊的袖子會垂墜成波浪狀
原本是有拍側面實穿照但整個沒對到焦反正大家去現場看了就知道
蕾絲下有內建內裡
往年我買它家的雪紡類衣服內裡都很軟啊
但這個內裡布有點硬 磨擦會有窸窸窣窣的聲音
我回家才注意到這點啊
不過反正我皮粗肉厚 內裡質量差一點對我的影響不大
但很在意衣物接觸的人請特別留意!

磚紅色長裙 1.5折 特賣價387
到了一個想穿長裙的年紀了啊~~~(遠目)
現場還有黑色
原本以為是M號我才安心買啊
結果拍吊牌才發覺只有一個尺寸
幸好後面是鬆緊帶所以還塞的進去
 
有附一條皮帶但不知怎麼打比較好
還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穿過孔之後還有好長一段啊~~~
是讓他很長一條垂在中間(還旁邊?)這樣就好嗎?

提供一下實穿照給大家參考(今天就是這樣穿出門的)
前面有褶子(嗯可是我很不會塞衣服)

回家的小驚喜是發現這裙子有口袋啊!!!
怎麼這一次我逛得那麼不認真啊!!!
側面照
背面沒有褶子
兩件單品加起來好像也不錯 很有秋天的感覺
可惜秋天已過 上衣只能等明年才有機會派上用場啊

裙子實穿照看那麼多張有發現哪樣單品也一直出現嗎?
沒錯就是這個毛球項鍊!(回答企鵝襪襪也沒錯但這不是我要的答案XD)

最後要介紹給大家的單品就是它!
毛球項鍊 飾品兩折 特賣價296

現場的模特兒身上也有它
我就是被模特兒生火的
這粉紅色有點螢光粉紅的感覺
剛開始還很擔心會不好搭 在粉紅色和灰色兩者間猶豫好久
但是粉紅色用來搭白色上衣應該完全沒問題!(模特兒也是搭白上衣)
身為白上衣多多的人我覺得可以於是最後選了粉紅色

最後提醒大家結帳前務必自己先算好金額
第一次店員算的金額多算 我二話不說馬上反應!
第二次店員算的金額少算 我也很好心告知他
直到第三次他才算出對的金額啊傻眼貓咪
雖然1.5折真的比1折難算一點
但還是自己先算過一次比較保險啊
以上就是這次H2O的特賣分享

【更新補充】
蕾絲上衣洗過之後都皺在一起看起來有點糟
因為還穿不到所以還沒燙過
不知道燙過之後會不會好一些
裙子則是下水之後水馬上就變成紅色的了@@"
覺得這次購入的衣服品質都不太好
漲價我還可以接受 但品質跟著退步就讓人不開心啊~~~
連帶也會失去對該牌當季新品的興趣
看來以後在H2O前下手購物之前要更加三思!

相關文章之當年一起買的H2O:
2018 H2O一折起限時拍賣
2016 H2O與IENA特賣會
2015 H2O春夏特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