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 H2O一折起限時拍賣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日期:2018/09/10~09/22 周一至周六11:00~19: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1樓
優惠內容:一折起

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好久不見!(太開心了所以要說三次)
終於衝了我今年的第一場特賣會啦~~~
回台灣的第一個行程是剪頭髮 第二個行程就是特賣會啦!

22號最後一天喔!
直接送上我的戰利品


第一件 好有Ted Baker風格的洋裝
原價6680 一折668

就算是一折價還是很貴呢!
但是這件洋裝實在是太有Ted Baker家的風格啦
他家有好幾種這樣上半身是白色無袖 下半身是透膚感印花圓裙的洋裝
可是他家的價格我買不下手啊!!!
但是668元買件類似的洋裝來穿穿好像還是可以接受的

延伸閱讀之好啦還是有入手過一件Ted Baker家的洋裝:
你說是扇貝,我看倒像是花邊──TED BAKER薄紗拼接洋裝分享

上半身有打褶子 很好!因為這樣會稍微顯瘦一些
裙子除了第一層透膚感那層外
裡面還有兩層襯裙所以有微微澎澎感

現場還有一件綠裙s和藍裙s

不過要買之前我還是糾結很久……
因為我手上這件也是s……
我就不是s人啊~~~
更何況這件洋裝幾乎沒有彈性 風險超大!!!(我特賣會好夥伴又不在身邊無法給我意見!!!)

幸好後來回家試穿剛剛好
是絕對不能再變胖的那種剛好……

微肉人的實穿照看起來好像還好
但我覺得肉眼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啦(自己說)
 

第二件 醫生快點來幫我打預防針的蕾絲白色露肩上衣
原價2580 1.5折價387

肩膀處的蕾絲

袖口有點澎澎的

同款現場還有黑白條紋和某一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顏色
三種都還有好幾件 不過白色最少量

微肉人實穿照
 
雖然買了新的熨斗但懶得先把衣服燙一遍XD

材質是蠻硬挺的材質
所以衣服紮進去的線條還蠻明顯的(當然也是因為我不太會紮衣服啦)
我覺得我穿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大概因為我肩膀太厚了
如果肩膀薄一點的人穿應該會比較美

下半身搭的寬褲是之前cantwo特賣時 板友在ptt Actuary板上好心分享的戰利品
我當初一看到照片就超想要!馬上叫我的專屬代買(就我妹)去幫我買
由此可知大家的分享文真的很有用啊~~~
幸好這個板有保留下來啊!

講一下總體心得(是的!這次只買少少兩件)
我覺得這次特賣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買
沒有空的話好像也就不用特別過去一趟

以往H2O給我的感覺是 好多設計我會覺得喜歡 但也有好多設計我也會覺得……
但這次H2O給我的感覺是 我沒有覺得有什麼設計超喜歡 但也沒有什麼設計會讓我……
不過我買衣服的盲點就是我很不會挑看似平凡普通但實際上好看好搭的衣服
所以如果有人選衣眼光很好的話應該會比較適合這場特賣

最後補一下之前入手 此次依然看到的衣服情報

蕾絲上衣
現場還有多白色和淺黃色
詳情可見『2017 H2O與IENA特賣會

蕾絲針織條紋上衣(我真的蕾絲控耶)
現場還有黃色、橘色和一件藍色
詳情可見『2015 H2O春夏特賣會

這件真的很好看!
而且都一折了我真的只能大推了!
但竟然那麼不受歡迎賣到現在還賣不完可能我的喜好比較特別(?)

相關文章之當年一起買的H2O:
2017 H2O與IENA特賣會
2016 H2O與IENA特賣會
2015 H2O春夏特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