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從兩人世界變成一家五口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picnic!!!野餐趣~~~
有媽媽做的飯糰
我做的葡萄乾司康
妹妹以前做過但好像不受朋友喜歡的提拉米蘇XD


最近這些日子我家從兩人世界突然變成一家五口
大家出去遊玩出門吃飯 花費全部都要乘以五 真的是有點驚人啊!!!
讓我不禁想到以後要是我們企鵝家族真的變成一家五口的話(我以後想生三個 應該啦)
就是一輩子都要付那麼多錢耶!
該不會根本就養不起吧
一想到回台灣機票錢乘五就承受不起啊

往常我和企鵝先生兩個人晚餐只要準備一菜一肉就好
現在因為家有五口所以至少要弄個三道菜才夠吃
自己煮完都累到大概飽了
好難想像以後如果有小孩一家五口要煮飯該怎辦才好

我媽還一直嫌我碗盤太多
殊不知五個人吃飯的話根本我家碗盤還不夠用嘛!!!
下次回台灣還要買買買!!!

此外 準備五個人的食物也真的累煞我也
每次買來的食材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
以往我跟企鵝先生買一打蛋可能要花個兩個星期才用得完
買一條吐司或一串香蕉就要吃一個星期
結果現在根本我才吃到一片吐司或一根香蕉
之後食物就默默地消失了……
想要做三明治或是蛋糕等計畫就常常胎死腹中(雖然做了他們也是胎死腹中?)

真的提早體驗到一家五口嗷嗷待哺的情況耶

最後附上自己做的香蕉巧克力布朗尼


本來想用需要兩根香蕉的食譜
但最近家裡食物消失的速度太驚人了只好改用一根香蕉的食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