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 NET紅標換季出清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日期:不清楚 應該就是賣到完吧
地點:NET店面
優惠內容:紅標兩件七折、三件五折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開始參與NET的紅標折扣活動
但是卻是我第一篇NET分享文啊!

因為NET到處都有
大家沒事就可以進去晃晃
所以好像也不太需要寫心得耶XD
不過進入戰利品分享之前還是想跟大家分享買NET的小秘技

https://www.net-fashion.net/stock_search
這個網頁是NET的全台庫存查詢系統
網頁還很貼心地告知你貨號上的數字代表的意思
這個小工具用在對尺寸有疑慮時超好用的啊!!!

雖然說NET的員工都會幫你查詢尺寸庫存
但如果有好幾件都想查尺寸時 我自己是會覺得不太好意思啦(我臉皮薄啊~~~)
可以自己用小工具查詢感覺方便許多 更有利於敗家呢!

由於貨號的最後兩碼是尺寸
34-40的尺寸標示就很簡單 想找哪種尺寸只要把末兩碼換成該尺碼即可
SML的標示方式 根據我自己嘗試的結果 03應該是S、04為M、05則是L

但我也不是NET的員工啦
所以如果以上推論有錯的話再麻煩大家指正啊

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
有一件洋裝買了L碼 結果回家才發現有瑕疵>"<
使用貨號查詢系統發現另一間分店同時有M和L的尺寸
所以我就跑去那家換貨 順便想看看M穿起來會不會更合身
不過即使查詢系統上顯示有也不代表到了店面一定有
因為可能已被別人買走而系統尚未更新到(尤其出清的件數都很少量)
結果在該分店還是沒找到M 所以我就換了同款的L回家

另一次的經驗是關於褲子
有一條褲子我很喜歡 雖然38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了 但加上皮帶也是可以穿
因為擔心出清時存貨消失的速度很快 所以我還是先買了38(因為真的很喜歡)
但從貨號查詢系統找到某分店有36時 我就帶著38過去想說搞不好可以換成36
後來的確有順利找到36 證明查詢系統真的有用!但我試穿之後決定不更換尺寸

後來這件事還有番外篇XD
因為我媽在家試穿了那條38的褲子之後也很喜歡 也想要一件
於是我們就買了同款38回家給他
結果兩件38 一件他穿超合身 一件他竟然完全扣不起來!!!
真不知道到底是尺碼標錯還是同尺寸合理的誤差(?)
反正NET都可以試穿嘛~~~大家還是記得去試穿最準

以上是我這次發現的購買NET小秘技(還是大家早就都知道 是我太晚發現惹)

接下來開始直接分享戰利品
分別從民權西路和淡水兩間店購入
淡水真的很大很好逛 本來想順便去淡水玩的 結果逛NET逛到沒時間

價格方面因為都是那種X99的標價
所以我簡單以整數計然後再打五折(以下都是標折扣後的價格)
如果有標籤的話會一併附上讓大家看貨號
有興趣的話可以用貨號查詢系統找看看

公主袖透膚上衣 150元
我很不常穿黑色衣服 但這款黑色我可以啊!!!
然後白色我也一定可以
雖然我之前說我不要再包色了
但一件才150元而已 好!我黑白全包!

黑色S的貨號(後來去店內補拍的 所以沒拍到M的)

白色M的貨號

白底黑條紋蕾絲上衣 250元
 

袖口和下擺的蕾絲超美的 完全我的菜!必買!
另有深藍色白條紋的版本

黑紗連身洋裝 300元
 
本來沒有要買這種衣服 但試穿之後發現竟然很適合我?!
腰間有綁帶可以綁出腰身
另有灰色白紗版本

高腰牛仔短褲 300元(牛仔系列拍照好像都有色差>"<)
這件標籤上手寫的價格是錯的 結帳時櫃檯跟我說是599打五折
一直很缺這種牛仔褲 試穿之後還不錯就買!
困擾點是好怕下擺會一直鬚一直鬚最後變成超短褲怎麼辦
然後後面的設計我覺得很好看
但回家我妹和我弟竟然跟我說我買到瑕疵品?!因為一個口袋竟然不見了!!!
害我又去NET確認過其他件確定是設計而不是瑕疵

這件前幾天才穿出門玩耍所以有實穿照讓大家加減看一下
上衣是之前才分享的色差好大日貨上衣

牛仔寬褲 300元
價格是599打五折

下擺旁邊有開叉 我喜歡這個設計~~~
都沒牛仔寬褲穿所以必入手!

蝴蝶結落地牛仔寬褲 300元
 
怎麼又是寬褲!!!
但是是不一樣的寬褲嘛~~~再買!

實穿照

黑白格子花邊長裙 400元
這件標籤被我洗掉了 去店面也沒有找到就無法提供貨號給大家了
此次最貴!但那天上半身穿的衣服和這件裙子很搭
所以就買了 希望可以給自己帶來一些不同的穿衣風格~~~

在美國太少買衣服(咦?) 回台灣之後爆買一發真是通體舒暢啊~~~

本來想說也可以看看非紅標出清的商品
但沒想到光紅標區就讓我逛到累、買到翻
後來都沒力氣看新品跟黃標了XD

用這次的戰利品搭成一套穿出門逛最近很夯的誠品南西店
但百貨公司還是太貴惹~~~只能逛不能買 還是等特賣會時再買衣服吧!

2 則留言:

  1. 愛心衣架好吸睛喔!!
    and我覺得小秘技很實用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前陣子去NET
      他更衣室有貼公告說因為某某原因(我忘了)
      所以查庫存沒有更新這樣

      但我覺得可以一直不用煩店員真的很好
      我就是臉皮薄啊~~~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