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 百貨專櫃品牌女裝聯合特賣會(POONE)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日期:2019/03/30~04/21 10:00~20:00 假日無休
地址:台北市錦西街46號

特賣女裝品牌有:TONGER、MY de GIRL、POONE、XING和木比

這陣子有點忙於是也是拖了一陣子才寫好心得文啊

上次第一次去這場特賣會寫的心得在此:2018 百貨專櫃品牌女裝聯合特賣會(POONE、XING)
因為上回是第一次寫分享文所以內容有比較詳細一點 有興趣可以參考
這一篇文內的一些基本資訊就寫得比較簡略啦

特賣場地非常擁擠 花車、衣架的距離都非常近
走道空間非常狹小 大概就是只能容納一個人的大小

衣服都會照尺寸擺放 便於挑選 也都可以試穿
我去逛的時候地下室的顧客大多都在現場直接套了XD
不過一樓有設一個沒有隔間的試衣區
提醒真的很害羞的朋友可以穿件小背心或裙子再去逛

價格方面地下室為一折 一樓為兩折
還有一些額外的東西是三折還什麼的
但我忘了是什麼品項 不過也不是佔大宗的商品
不會對只想看一、二折的人造成困擾

地下室一樓的衣服我翻一下覺得好像還好 不是我的菜
到了一樓也是這種感覺
而且好幾個品牌應該都是專攻熟女姐姐的牌子
我雖然年紀也不小了但穿衣風格一直很裝可愛根本可以告退了吧

可是!!!
在這些牌子內就是混了一個POONE啊!!!
POONE就是一個比較走少女可愛的風格啊~~~
我上一次來買的戰利品幾乎也都是這一牌的啊~~~

這一牌都放在一樓最靠近門口那一區
主要是以冬衣為主(也可能我眼中只看到冬衣啦)
我隨手一翻就翻到好多冬天針織上衣都是我的菜啊啊啊!!!

原本以為要全身而退結果又被困住惹!!!

以下送上和妹妹連線時拍的一些上衣照

這件太可愛了其實我不行 是拍給妹妹看的
 
花形鏤空薄紗蠻不錯的 但我之前才在紋意買過白色毛毛開襟上衣所以放棄
 
可惜小花是白色的 如果小花是粉色的我就會入手
 
這件我有買 瞬間就決定要選哪個顏色了XD

我覺得POONE衣服的質感沒有H2O、cantwo好 品質普普
但它的設計真的特別夢幻 也是H2O和cantwo比較少見的款式

我妹看到我傳過去的照片都一直回我『這就是你的衣服啊!
穿衣風格一向和我很類似的我妹看了照片其實也很是心動
只是他覺得價格太貴所以pass
畢竟原價都兩千多 打個兩折也要五百快六百
不是很漂亮的價格啊~~~所以我也猶豫超久
而且最近的天氣 買了冬衣好像也沒機會馬上穿 還是讓我好生遲疑啊~~~

但回想到上一回我連夏天上衣要六百多我都買了 好像也是讓我豁然開朗啊~~~(咦?)
心裡豁然開朗時錢包也跟著打開了啊!!!所以最後還是買了……

戰利品如下 每件折後各約580元

第一件 白色蕾絲領上衣
買了隔天天氣正好很涼 顧不得衣服還沒下水洗過直接穿出門了
給大家看一下領口那邊

第二件 白色菱格紋上衣
這件摸起來手感就略粗
實穿照
上衣、裙子和鞋子全是特賣會來的XD

第三件 淺粉色蕾絲上衣 三件內最厚的
本意是要拍花 衣服只是順便的實穿照……
 
(玫瑰花是修剪玫瑰叢時順便採的 可是我很不喜歡做園藝活>"<)

因為我傳照片給我妹時一直跟他說質感普普
回家之後他看到實品反而覺得沒有想像中地糟XD

逛的時候發現旁邊還有很多紙箱
也有人一直來送貨 所以應該還是會繼續補貨吧(?)

分享一下最近出門的特賣穿著
上衣是cantwo特賣會購入 褲子是英利生特賣 鞋子是紋意特賣 很特賣的穿搭XD
恰好最近cantwo的特賣會即將開始
私心建議可以先去逛中山站附近的cantwo特賣會(因為cantwo的折扣應該比較好)
覺得沒東西好買或買不過癮的話再轉戰這一場位在民權西路和雙連站中間的聯合特賣會
來個特賣會一日遊!(最愛幫大家規劃特賣會一日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