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 NET紅標五折和黃標特價戰利品分享

2020年3月8日 星期日

年初在台灣時走在路上有看到NET一定要進去逛逛啊!!!
例行工作當然是要巡一下紅標清倉區
我2月去逛的時候是『兩件七折、三件五折

只是當時逛了好幾間NET 都覺得紅標很不好買
東西不多 然後款式也多不是我的菜
所以後來入手的商品幾乎都不是紅標 而是黃標

但還是有入手一件紅標商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順便也分享一下黃標價格的戰利品
搞不好它們現在也變成紅標了喔!
(我妹前幾天就有傳訊息跟我說其中一件現在變成紅標啦)

然後以前我寫過的NET文有提到NET的貨號查詢系統
但我年初逛NET時發現店內有貼公告說貨號查詢系統現在不提供過季商品查詢
看來這個實用的小技巧現今可能派不上用場了
所以以下的商品也就不提供大家貨號號碼了
大家沒事經過NET時就抱著不知道會挖到什麼寶的心態去晃晃吧

以下開始分享戰利品

牛仔寬褲 紅標五折價250
我妹說我不是已有牛仔寬褲了嗎怎麼還買牛仔寬褲
但就算都是寬褲 設計不同就是不一樣的牛仔寬褲啊!

這件牛仔寬褲有附腰帶
而且褲頭那邊的設計我覺得比較適合搭襯衫上衣
後來一搭上襯衫果然非常適合 很開心有買!

上衣是襯衫的實穿照
 
穿這樣應該要去街拍吧 但是我穿這樣是去超級市場買菜啦

搭配這件寬褲的其他兩件買了紅標內褲 這邊就不分享啦

黃色毛巾感針織上衣
當時購入為黃標價499 但根據我妹情報現已變紅標

今年不知怎麼地突然很想要一件黃色的毛衣
去NET巡紅標田水沒看到感興趣商品 就試穿一下黃標商品
還蠻可愛+看到標籤是MIT有加分所以購入

亮麗的黃色和牛仔褲的藍色很搭呢!(牛仔短褲也是NET家的)
 

黃色配上灰色大衣也是不錯

搭NET家的寬褲 雖然我想這天的穿著是帽子比較吸睛(因為它有眼睛)

然後我妹之所以知道此款變成紅標價是因為他也覺得這件很可愛
學人精地也學我也買了同色同款上衣

木頭編織皮帶 黃標價199
買來等待夏天時節可以派上用場
感覺就很適合渡假啊~~~

最後是咖啡色燈籠芯外套 黃標價699
這件是在我搭機回美國前一天購入的
抱著一種今天不買之後就真的買不到的末日感買下

其實應該要再小一個尺寸會比較好 但大中小偏偏就是沒有中
只好走一個oversize風啦~~~

NET真是我的愛店的相關文章:
2019 NET紅標五件五折
2018 NET紅標換季出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