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03 桃園新竹一日遊之你ㄐㄧㄠˇㄈㄟˋ了嗎?

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腳廢的話就要像照片內的企鵝趴下來啊

本日行程:
中壢龍岡忠貞市場蒸品湯包/唐記雲南米干→桃園平鎮福龍路櫻花林→Numbear 13 Cafe→新竹新瓦屋→豆腐岩→廟口鴨香飯/河堤上的貓

和家人一起出遊

第一站先去桃園中壢吃蝦仁湯包和米干
等湯包時我慫恿我妹買了一旁的蔥油餅
吃著蔥油餅和背景的市場拍照
頗有觀光客的感覺(其實好像也是)

蝦仁湯包的蝦仁故意露一部分在湯包外面 外觀有加分啊!
而且吃起來也是很好吃 有機會我會想再來吃的那種好吃

聽說這裡的米干也很有名(我第一次聽說這種食物)
於是就挑了旁邊的唐記雲南米干試試
米干吃起來有點像是比較粗糙的板條 其實也蠻不錯的
但一開始的蝦仁湯包太得我心 米干相較之下變得沒那麼出色啊

市場吃完東西之後從停車場要離開時
我妹問我弟『你繳費了嗎?
我聽到之後又重複一次『你腳廢了嗎?

我妹聽到之後停了三秒 收到我的梗之後整個人就笑到崩潰啦
我真的沒想到他會笑到那麼誇張耶
據我妹表示這個同音梗後勁很強

我覺得我妹真的很吃我的笑點耶
我常常隨便說點什麼他就可以笑到歪溝七爪
讓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太有梗了根本可以去當諧星這樣

下一站是去桃園平鎮福龍路上一個我弟不知道在哪裡看到資訊的有櫻花景點拍拍照
我們去的時候花不知道是已經開完還是還沒開
加上前一晚北台灣應該都在下大雨
所以櫻花看起來沒有爆炸滿開啦
 

賞櫻之後再去先前我弟丟給我介紹的一間中原大學附近的咖啡廳Numbear 13 Cafe
(我弟真的很懂要去哪裡玩耶 不像我超級宅的)
之所以會介紹給我是因為店家有一款小王子沐浴時刻的品項
就是飲品上會放上企鵝造型的棉花糖
 

不過這間店的主角明明就是北極熊啊 企鵝應該只是順便而已
企鵝怎麼會反客為主變成主打星的感覺呢XD

小王子的沐浴時刻來啦!
組裝完成的樣子

雖然說我沒有很愛棉花糖
但還是把企鵝棉花糖給吃掉了(吃下去的時候還覺得很殘忍呢)
飲品的話就也是普通的飲品 沒有給我太驚艷的感覺

除了飲品之外也有企鵝主題的蛋糕
實品和上面的圖有點差別 尤其是那隻企鵝的樣子!!!
不過店家的蛋糕實品有擺在蛋糕櫃中 所以點之前我就知道蛋糕的模樣了
蛋糕是偏酸的乳酪蛋糕
因為蛋糕顏色是藍的所以原先設想應該不會太好吃(對藍色的食物有偏見XD)
吃了以後倒是比想像中還要好
不過蛋糕上的企鵝竟然只是公仔 不能食用但可以帶回去當做紀念

點之前店家有先告知公仔不能食用一事 但企鵝控的我還是點了
只是對擁有超多企鵝公仔的我來說
以後自己每做一款蛋糕都可以擺上滿滿的企鵝公仔成就企鵝蛋糕啊~~~
一思及此就對店家的企鵝蛋糕有點失望耶

仔細端詳之後還覺得這款企鵝娃娃長得還不太好看
話雖如此但我還是有把公仔帶走留念啦

送上店內一些企鵝相關小物照
 
 
 

看來還是我企鵝咖啡廳大勝啊!
因為我們有企鵝先生這位會幫客人拉花的企鵝barista呢!(咦?)

再來是新竹新瓦屋行程
來這邊重點就是要逛市集採購小咪啊啊

一來就看到了鸚鵡時鐘狂勸敗我妹的
但他一直都覺得他幹嘛要買這個
我就跟他說等到他結婚搬出去跟老公住之後這些居家雜貨就超有用的!!!
(我就是這樣!買了一堆企鵝商品裝飾我企鵝之家)
不過他還是說他要再想想~~~

然後此行為了它而來的tobao菟寶我們當然也有所斬獲啊(菟寶粉專* tobao -)
菟寶平常多在中南部擺攤 這次難得看到他粉專有北上新竹新瓦屋擺攤的消息
我馬上就買了一副他家的企鵝耳環(我妹之前送過我它家的企鵝戒指)
我妹則又是好兩難 因為新品的立體鸚鵡耳環很可愛
但是樹懶耳環他也覺得很可愛
兩副都買他又覺得太貴太多所以在一旁很煎熬
不像我火速就結完帳在旁邊說風涼話XD

幸好我動物類的東西只飯企鵝
其他的我都還好 呼~~~

於是我妹一邊想我們又去逛其他攤
古早味爆米香攤位超受歡迎啊~~~

就在我妹還好猶豫要買鸚鵡還是樹懶?時鐘到底買不買時
竟然逛到一攤有鳥的戒指還超搭他今天的穿搭
結果竟然先火速購入戒指?!
後來才下定決心把鸚鵡跟樹懶的耳環都包了
又跟我借了錢去買時鐘 整個就是大豐收耶~~~
這樣很好啊~~~哪像我想買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買 只入手一副企鵝耳環啊~~~

當然新瓦屋除了逛市集之外也可以拍拍照
 
 
 

之後我弟又帶我們去豆腐岩逛逛
但我今天穿得超仙女的叫我來這邊跳來跳去整個很違和耶
於是我就只在旁邊拍照而已
但效果感覺比跳到中間去拍照的我弟和我妹效果還要好

晚餐就去吃以前友人(高中同學 後來搬到新竹)帶我去吃過的廟口鴨香飯
又去買了河堤上的貓


鴨香飯真的好吃 也是會想再吃的美食
河堤上的貓我就覺得普普 據說是他厲害之處在於料 但我就不太愛喝有料的飲料
真的只能說跟我的口味不合啦~~~

但是畢竟是在地有名的飲料店 人都來了還是買個一杯來喝

只能說有司機真的太方便了 一天可以去到那麼多點玩耍
桃園新竹一日遊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