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 Pink new girl秋冬廠內特賣會

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

日期:2020/01/14~01/18 10:00~19: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4號6樓

我不是在逛特賣會 就是在前往特賣會的路上(咦?)

這天來逛Pink New Girl的特賣
這也是一間我從來沒去過的特賣會

特賣地點近大坪林站 從大坪林站再步行15分鐘就即可到達

對我來說
只要特賣地點有捷運或公車可以到就完全沒有問題!

抵達之後發現特賣地點所在位置也是一個園區
有那麼一點湯城園區的感覺(之前都去那裡參加Jelly Beans的特賣啊) 但是比湯城園區小

一進去園區就會發現右邊的建築物上貼了一張特賣會的單子
直覺就會以為特賣地點就在這棟大樓吧

可是大樓外觀完全找不到號碼啊

而且特賣地點在6樓 建築物看起來好像又沒電梯
要是爬上6樓發現弄錯了就──就只能當作運動了
所以我還很謹慎地跑去警衛室詢問特賣地點在哪裡

結果我一開始還真的搞錯了啊!!!

特別留意!
一進園區看到有貼特賣宣傳單的建築物並不是特賣地點
特賣地點要往園區內走 經過圓環之後右邊的建築物才是特賣所在地啊

請認明貨梯旁邊有這個特賣牌子 這個地點才是對的!

建築物的電梯是貨梯 只有到5樓 之後要再爬樓梯到6樓
終於啊~~~我終於找到特賣地點了(感覺本日任務已經完成了!)

直接來看看特賣規則

特賣地點一進去有四個花車(我只拍到三個) 是瑕疵品區 有分100元和200元

我稍微翻了一下 有的瑕疵處真的有點大
像是這件白色袖子上綴有球球的上衣 超可愛又只要100元
但它有一個邊都鬚掉的洞真的好難補救啊~~~只能掰掰

白色點點跟咖啡色點點這兩件則是找不出太嚴重的瑕疵 也是100元
 

瑕疵品區看來沒什麼好挖的 直接來去賣場看看
賣場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店面 不是辦公室特賣那種fu
可試穿 現場有兩間試衣間 一間就是普通的試衣間 所以換衣服空間充足很舒適
另一個雖然是特賣現場常見那種布幕式的活動試衣間
但目測空間應該稍微大一些 應該有比epanouir的是試衣間大吧

賣場內有一區短褲短裙區 一件300兩件500
多款都有s和m的尺寸可以選擇
設計走可愛路線 有些刺繡、蝴蝶結和花邊什麼的
我有拿了很多件去試穿 但真的一穿上就不行 對我來說都太青春了

隨便挑了幾件拍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
 
 
 
 
 
 
 

如果對這類型的短褲、短裙有興趣 倒是可以去看看

接下來就直接跳到兩折區 這一區都是兩折

外套上衣和下半身都有 但我只想看下半身(而且我覺得上衣也不是我的菜)
所以送上下半身單品照片

下半身原價兩千多打二折約500多
 
 
 
 
我買了最後一件吊帶裙 文末再送上實穿照

有些商品它家的官網依然有賣
但應該還是特賣現場賣的比較便宜

單一特價區太不特賣所以略過分享
而且也完全不需要為了單一特價跑來這裡

逛的人非常少 而且來逛的感覺都是同個園區的其他家公司員工
工作人員也會詢問要不要幫忙介紹
有一點不太像是逛特賣反而像是去店面櫃位的感覺

好像就是一個很平淡的特賣會呢
有空可以去逛逛 不去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送上我買的吊帶裙 官網目前販售中(可以點官網看模特兒的美照)
特賣現場買是原價兩折 556元

實穿照 是一組特賣穿搭呢!搭的上衣也是以前特賣會買來的
(對這家上衣特賣有興趣可見『2019 百貨專櫃品牌女裝聯合特賣會(POONE)』))
吊帶可拆

好啦那就這樣吧!
然後環狀線要通車了耶!(大離題)

2 則留言:

  1. 對呀~環狀線已經通車了耶,
    好希望到內科這段也快點通車啊(和企鵝太太一起離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那時查了一下其他段 好像等通車要等到天荒地老啊~~~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