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一束玫瑰挽救婚姻危機?!

2020年2月26日 星期三

就用企鵝先生自製的烤布蕾當本篇文章的首圖吧!
雖然表皮沒有很好看但味道很好吃

無薪嬌妻的寒假結束 準備回美國開工啦!

到美國一進家門真是嚇到我了
因為家裡看起來非常整齊啊 害我龍心大悅
企鵝先生表示他可是前一天整理到半夜1點啊

而且桌上還有一瓶玫瑰花!!!
我原本還以為是企鵝先生公司有什麼活動所以才有了這一瓶玫瑰花
誰知道這是企鵝先生一大早跑去買來要送我的
真是讓我太受寵若驚了

整齊的房子+玫瑰花 企鵝先生真是好棒棒

不過說到企鵝先生怎麼會想到送花這一招
原來是他去看心理諮商師時
心理諮商師問他最近有沒有什麼開心的事?
企鵝先生就回說老婆要回美國了(這件事竟然是開心的事 可見企鵝先生美國生活多無聊)
但他忍不住跟諮商師說他又很擔心老婆看到亂亂的房間會森氣氣
於是諮商師就建議他送花給老婆(當然也是有建議他打掃啦)

感謝諮商師挽救了我們的婚姻啊~~~

但這件事還有後話……

離開美國前我換了新駕照
我人在台灣時新駕照寄到我家
企鵝先生還拍了我的新駕照給我看
再來就——
再來就是我們找不到我的駕照啊啊啊啊啊

合理推測企鵝先生應該是把DMV寄駕照給我的信件放在我家的大平台上
然後整理家裡的時候隨手跟其他郵件一起丟了……

企鵝先生還特別翻了垃圾桶 但仍一無所獲
大概更早之前他就丟了所以已被垃圾車收走了……

我當下心情真是太複雜了
一方面覺得要肯定企鵝先生整理家裡這件事
另一方面又對他整理東西時把重要文件也一起清掉感到生氣

該不會這是企鵝先生的暗黑兵法吧?
這樣我以後就不敢嫌棄他把家裡弄得亂亂的

總之我真的是超討厭去DMV辦事的
本想說這次駕照到2025年可以好久都不用去DMV
豈知……

2 則留言:

  1. 到底該感動還是生氣啊..也太複雜的情緒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為什麼要令我如此百感交集~~~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