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MUBI木比女裝特賣會

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日期:2015/01/12~01/23 10:00~19:00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188號10樓

店員今天有說明天再延一天喔!
所以明天1/24還有!

既然明天才是最後一天那我就可以po心得文啦
不然最後一天才po心得文萬一有讓別人生到火卻無處買也太痛苦了吧


特賣地點不大
逛的人也不多
折扣有分兩折和一折
現場我隨機翻看的結果當然還是兩折的衣服比較多
兩折與一折衣服數量的不準確估計為3:1
(真的是我自己隨便亂估的 我也是看到有興趣的衣服才會瞄一下標籤)
店員好像也有默默在補貨

我是第一次來這個特賣會(感謝ptt Actuary板板友分享!!!)
在此之前也是完全沒聽過這個牌子
會去逛是因為前面有人推文說衣服質感很好
親自看過之後真的覺得的確不錯
摸起來觸感很好
成份標示也常含有棉或羊毛

風格則是完全OL輕熟風啊~~~(感覺都很適合穿去上班)
針織上衣還蠻多的
都是比較合身的款式(感覺比較俐落?)
想買很有編織感(線比較粗)或寬鬆感的針織上衣應該就不適合來這個特賣會了

有素面上衣
也有亮片裝飾或是圖案設計的款式

題外話
他們很多衣架都是曬衣用的細衣架
我都好替這些針織上衣擔心啊~~~
擔心它們長出惡魔角來>"<

接下來就是分享我的戰利品啦!
不好意思我又只有買個少少一件可以跟大家分享

杏色附珍珠蕾絲領片上衣
這件是一折 特賣價360
 
其實我根本是為了這個領片才買的啊~~~(領片才是本體?)
做工感覺還蠻細緻的(有些珠珠是透明的 結果拍照看起來好像缺角喔XD)
領片和上衣是分開的喔
也可以拿來搭配其他的上衣XD

雖然領片才是我買這件的主因
但想說杏色素面上衣應該也算實穿(照片拍起來好像偏粉了)
回家試穿之後發現單穿也蠻好看的
素面上衣也可以搭圍巾、項鍊而有其他感覺
花一件衣服的錢得到兩種單品覺得太划算啦!(突然有點得意起自己的聰明才智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