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06.02 We are Lamigo!第一次外野客場應援去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今年終於第一次進場啦!
趕緊戴上我的猴子耳朵~~~

之前剛回台灣的時候原本就要立馬衝動紫趴的
(雖然演唱會時我應該會因為時差超想睡的)
誰知道因雨延賽賽賽賽賽啊~~~

於是今年度的第一次進場就獻給新莊客場啦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進場是坐外野
現在我猿客場外野應援也是超夯搭

 一進左外野之後
坐得幾乎滿滿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從外野看進內野
然後離詹帥和德龍也太近了吧>////<
02015.06.02 客場應援 003.jpg

比賽的內容就跟現場幾乎無風的天氣一樣悶
四局下整個很漫長
不過每次進攻的時候大家還是喊得超大聲的
我覺得會去外野的人都是真的想唱唱跳跳+大聲加油的十號隊友
所以整個很好被啦啦隊的人操控XD
大家都超超超配合的啊

不過我猿今天真的出局如風>"<
每局根本都還沒熱身完畢就結束惹QQ
這樣會讓人變超胖的耶
因為對方進攻時就會一直吃東西
結果吃完之後又沒跳到什麼可以消耗熱量XD

可是十號隊友真的一點都不受到大局影響
口號還是喊得震天價響

我一直想說今天該不會都沒機會跳到新曲吧>"<
我可是超期待跟大家一起jump的啊

順道一提
之前的應援口號跟桃猿男兒都還記得清清楚楚(在美國有在家裡偷練)
但還是最想跳到we are跟嗆司啊~~~
在美國看轉播雖然有在家小試一下
可是不在現場跳過一遍還是覺得沒學到精髓啊!!!

幸好九局上總算有機會啦(淚)
雖然早就知道我猿在外野的應援相當震撼
可是親臨現場跟大家一起喊we are!!!!才真能體會到氣勢驚人(雖然明明落後許多XD)
而且感覺we are一喊也帶動進攻氣勢
竟然喊到滿壘(嗆司來啦!!!)
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jump一下惹!!!(感動啊~~~)

終於可以進場好開心啊~~~(之後當然也要去動紫趴)
每次在美國看轉播(而且因為時差只能看重播)都好想進場啊
有時自己在電視機前跟著跳應援都覺得超瞎的XD
企鵝先生看到都說叫我回台灣買件Lamigirls的衣服回來穿
自己在家裡當Lamigirls(企鵝先生真是太看得起我啦)

再來就是準備進主場啦!
今年也只有這段日子可以進場
誰叫我下次回台灣季賽就已經結束了(咬手帕)

是說現在進現場真的都好多人啊~~~
想我以前進場都超容易被拍然後上電視(大誤)
現在根本就不太可能了XD
不過還是人多一起唱唱跳跳才有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