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Jelly Beans特賣會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日期:2015/06/01~06/16 11:00~18:00(例假日除外)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6號8樓之2

終於又可以參加特賣會啦!(灑花)

之前在美國的時候看著ptt Actuary眾多的特賣會訊息(LIDO、cantwo等等)
我都只能在太平洋的另一端吶喊我好想去啊!!!!!!!!!!!!!!!!!
比起在美國逛outlet
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台灣衝特賣會啊啊啊~~~
(關於這件事我還曾經寫過一篇長篇大論的碎碎念『美國真是購物天堂?!』)

豈知我偷跑回台灣之後
竟然沒看到什麼感興趣或熟悉的特賣會……

新莊的泳裝特賣會原本我是不打算去的
因為幾年前去買過一次
雖然很滿意但買來的比基尼我根本超少穿到啊~~~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一趟

再來就是今天這場Jelly Beans的特賣會了
我完全沒參加過這牌子的特賣會(還是這是第一次舉辦?)
但因為鞋櫃中剛好沒有楔型涼鞋
於是想說去逛看看吧

跑過那麼多場特賣會
這場特賣會的地點應該算是前幾名難找的吧

我從捷運先嗇宮站走過去
走到湯城園區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重新路五段609巷10號
原本想說沿著重新路走過去應該就會找到16號(正常情況都會這樣覺得吧)
沒想到走著走著14號之後就變18號啦
16號就這麼憑空消失啦
原來16號藏在14號的後面
所以就直接先走進14號的入口就是了

我講得有點複雜
如果找不到就快點問人好啦

找到16號之後還發覺連電梯都有區分是16之幾可以搭的

抵達特賣會場的8樓之後
因為沒什麼指標+特賣資訊的紙有點小(也可能是我眼睛太小啦)
所以我還差點錯過入口(白色鐵門走進去就是)

場地不大(因為有很多人在挑鞋子 我就沒拍照啦)
他們家FB上放的照片大概就是特賣場地的原貌啦

牆上貼的尺寸對照表

鞋款是依款式擺放
找到喜歡的款式再自己尋找有無自己的尺寸
但是──
幾乎都是S
幾乎都是S
幾乎都是S啊啊啊~~~

有兩款鞋子我看了挺喜歡的
就是這兩款(我對碎花或是蕾絲很沒抵抗力)
 

可是它們都是S都是S都是S
我就像灰姑娘的壞心姐姐一樣
根本就不可能套上去啊QQ

所以最後我就空手而回啦

如果你的腳是S尺寸的話
恭喜你就是灰姑娘啦!
有機會可以挖到喜歡的鞋子然後變王妃
如果不是的話
那大概有很大的機率去逛了也只能和我一樣當穿不下鞋子的壞心姐姐吧

不過特賣日期其實也不短
我忘了問店員會不會補貨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