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06.13 既溫馨又開心(可惜沒贏)之我是猿王篤贏趴

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0DSCN2118.jpg
先來張滿滿都是小頭的照片~~~
根本是小頭紙娃娃嘛~~~XD
因為我是08年再度開始看球並成為熊迷的(可惜沒看到07年鬼神般的鋒哥啊)
所以就放上著La New球衣這一邊的滿滿小頭啦

既然都提到鋒哥那就再來一張這個
0DSCN2066.jpg
覺得這一系列的出場動畫都好帥啊~~~

回到本文正題
封王封王封王!
今天就是要篤贏趴+封王!
 

其實我一直都搞不太清楚我猿怎麼突然就要封王惹
印象中我在美國看CPBLTV重播兼準備早餐+做家事的時候
每次企鵝先生都會一邊吃早餐一邊和我一起看重播
他常會跟我說Lamigo領先那麼多穩穩der
結果當他到公司的時候大概就會收到我的訊息說對方得很多分或被逆轉了吧= =
(應該是油罐車動不動就開上來的那時候 印象太深刻啦)
結果這樣莫名其妙魔術數字有一天就出現啦!
然後我還剛好人在台灣也太幸運了吧~~~(可是之後無法看總冠軍賽啊~~~嗚嗚)

既然都提到CPBLTV(馬上開始離題)
順道抱怨一下完整賽事上架的速度很慢耶
完整賽事可以收看前我隨便上個FB就會被雷到結果了吧
於是我都只能跟著看賽後的馬上重播(至少上午先不要上FB以防被雷)
可是因為時差的關係我每次起床大概也只能從比賽中間開始收看
而且光看比賽重播到哪一局就能大概知道今天比賽的長度為何
再對照一下現在的比數有時都會自己雷到自己啊~~~(遠目)
例如預想到今天比賽進行很久
可是目前看到的局數我猿又已大比分領先時
這時都會忍不住眉頭一皺覺得事情沒有那麼單純
感覺等等油罐車就會開上來啦~~~
 

因為我妹公司有其他活動(終於又回到主題了惹)
所以我們下午又是比較晚出門
等我們到了桃園之後已經4點多了
四處都是人和車(我們在高鐵光買麥當勞就等好久啊~~~)
我和我妹在門口就直接先跳下車(後來覺得幸好有先跳下車進場)
我弟再開車去找停車位(後來他大概弄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才進場吧……)
 

我們進了現場之後又是被擠到內野西下的邊邊啦
整個內野全開近滿場啊
02015.06.13 猿王 011.jpg
可以看到小飛機升空真的好開心啊~~~

連左外野也滿滿都是人
02015.06.13 猿王 013.jpg

我跟我妹進場找到位置之後
剛好還趕上了小頭石志偉的引退儀式
02015.06.13 猿王 006.jpg
真的好感人啊~~~QQ
球隊的第一個選秀狀元對整個球隊實在很有意義
而且當年還是董事長去請小頭出山(?)更有故事性

小頭引退之後
和大師兄林智勝組成的勝石連線除了正式成為傳說之外
也有種時代的眼淚的感覺
 

還記得以前上La New熊官網看球員資料時
大師兄的資料興趣什麼的好像都是拿小頭開玩笑
像是去房間看小頭啊什麼的
 

今天開球的方式也很特別
由大師兄和小頭再現勝石連線
龍貓負責打擊
啦叭站在一壘
由這些熊隊就在的球員完成再見雙殺
超賺人熱淚的啊~~~(但好像有點怪怪的XD)

比賽雖然第一局就有得分但最後還是輸了
不過因為義大敗給統一所以魔術數字歸零依然封王

0DSCN2054.jpg
是說我弟今天還帶大義來球場外拍= =
意義不明啊~~~

發彩帶的時候好緊張怕會拿不到喔XD
幸好大家都很守規定每人都只能一捲(這是我妹的手不是我的)
0DSCN2067.jpg
是說阿誠跟大家說明拋彩帶的時機時
我弟一直說怎麼可能大家都有在聽
沒想到十號隊友都好守規矩
真的沒什麼人放砲(十號隊友感覺進場都好容易被操控啊XD)
 

0DSCN2074.jpg
雖然有人說輸球還拋很沒fu~~~
可是能夠封王也是因為前面贏很多場了啊
所以我不覺得雖然輸球還拋彩帶有什麼好說嘴的
只是阿誠可能為了抓一個大家一起拋的時間點說了太多話
於是場面有點冷掉的感覺啦
不過封王都很開心
這些都只是小缺失而已
當然要是當天有贏球最好啊~~~
 

外野的猿迷也超HIGH的(因為我們在邊邊所以離外野很近)
後來小胖上來打的時候外野喊轟過來的聲音超大的
不過內野的啦啦隊好像沒注意到
所以沒有順勢帶一下內外野合作的加油法
像今天安排的一些加油方式都只會提到二樓和一樓的球迷
外野的球迷都有點被忽略的感覺
還有也沒玩一些波浪舞什麼的(昨天反而有玩)
這些大概都是可以改進的地方啦
不過今天真的瑕不掩瑜啦!

結束之後我們還在場內看大螢幕的訪問
後來看到郭嚴文在大家噴香檳噴成一團的時候默默拿了幾罐香檳走到外野
噴了一下外野的球迷XD(雖然要是我應該不想被噴)
看到時真的揪甘心捏~~~
郭嚴文根本暖男無誤啊
再加上那些孩子王的新聞
還有當初一直笑一直笑的原因是哭點太低等等等
天啊~~~叫人怎麼能不愛郭嚴文>////<
後來看到本壘後有拉出郭嚴文的大球衣
真的是不難理解球迷為何超級喜歡郭嚴文啊~~~(我也快被收服惹~~~)

封王之後太子當然不會放過賺錢的機會
衣服跟帽子都準備好了!
今年是『猿王』中文字樣為主
感覺很適合買到美國去戴?
因為常常看到外國人在身上刺些意義不明的中文字啊~~~
(沒想到網路上說的是真的不是玩笑!!!!)
不過要是看得懂中文但卻不知道中職的人大概會想說這人在幹嘛啊?
猿王是什麼鬼啦這樣吧XD
 

但是因為白色帽子我沒有很愛
我再考慮看看好了
總之GO~~~GO~~~LAMIGO~~~!
超級霸二連霸!
到時我一定會在美國熬夜看直播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