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五股倉庫Wanko Veeko特賣會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日期:2015/07/06~07/19 週一至週五11:00~19:00 週六、週日10:00~16:00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一路104號3樓

文章開頭先小小抱怨一下
上次分享H2O的特賣心得
結果某天發現被提供特賣情報的blog複製了……
如果是分享特賣的日期、時間和地點當然沒有關係
但是心得都是自己花很多時間慢慢寫的
未經同意就直接被一字不漏轉載過去真的覺得很過份
希望以後可以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不好意思我抱怨完了
接下來是特賣心得分享

因為只剩星期日一天了
所以先簡單講一下心得
150元是真的買得到大衣沒有錯
但是我這星期五去的時候覺得剩下來的大衣應該都是先前被挑剩的了
好像沒有補到什麼新貨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因為看到很多款大衣(現場有人應該就買了10幾件吧)
所以很期待之後再補新貨
結果是還好啦
不過還是看到很多人買了一大袋走(花車商品我是完全沒看 懶得翻)

接下來分享第一次去的心得(雖然好像沒什麼用了 當下次的參考吧)
這次威高的特賣會情報是我第一個分享在ptt Actuary板的
因為我真的超剛好有看到他們po在粉絲專頁的特賣訊息(真的超巧的)
我有去過他們家在台北市內的特賣會(那次在民權西路站附近)
忘了當時折扣是多少
但買了一件1000出頭的大衣還蠻滿意的
這次看到特賣訊息雖然折扣很殺
但地點超遠
原本想說什麼150元商品應該只是噱頭吧
所以根本沒打算去

沒想到看到板友分享的心得文
150元商品根本超殺的好不好!!!!!!!!!!!!!!!!!!!!!!!!!!!!!!!!!!!!!!!!!!
是大衣耶是大衣耶是大衣耶!!!!!!!!!!!!!!!!!!!!!!!!!!!!!!!!!!!!!!!!!!!!

於是找了一天搭了車晃著晃著
雖然遠但也是到得了啦!

一進去就好多人在挑選
人多有時候不是壞處
因為人多代表商品流動得快
銷個幾件可能又會有人補個幾件上去
而且當天的客人都好會跟工作人員撒嬌什麼的XD
感覺工作人員會為了他們又多拿出一點貨來

而且外套可以試穿真的很棒
加上現場其他的客人都好好又很愛勸敗XD
常常我穿上大衣時就會有人跟我說很好看>////<
該不會你們其實是店家的暗樁吧(大誤)

當場試了幾件大衣之後(夏天買大衣真的好熱)
雖然只要150元但也不要鬼迷心竅亂買(把持住了!)
最後只帶了一件大衣離開

寶藍色大衣 特賣價150(在美國喝杯珍奶的價格啊~~~)
剛好我本來也就想買件藍色大衣啦
顏色真的非常好看
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前面只有一條拉鍊
拉起來覺得好像有點單調
 

感覺不要拉拉鍊會比較好看
但風就一直灌進來這樣XD
但我想我在美國應該秋天就可以穿了
沒拉拉鍊應該也還好
就假裝自己很帥氣這樣

羊毛含量33%
不過羊毛什麼的其實我也感覺不太出來
所以是自嗨用的XD

背面有拉鍊也可以拉開
但拉開當然中間還是有布啦
不是莫名其妙開一個洞這樣
只是營造出一種寬鬆的感覺

現場其實小尺碼居多
翻到很多都是34號
我拿的這件是38號(不確定他們家最大碼到幾號)
可是我穿其實還是很合身啊~~~QQ(我的確是不瘦啦)

這次親眼證實大衣真的是150元啊啊啊啊
如果他們家辦在五股的特賣每次都麼有誠意的話
絕對要列入以後有空要來朝聖的特賣會名單之一(握拳)

1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
    被盜圖文真的是令人生氣!
    有檢舉對方嗎?你也可以公佈出來唷~加油!


    版主回覆:(07/22/2015 09:01:41 AM)

    謝謝你的建議
    有跟對方使用的平台檢舉了
    已經有處理啦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