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 克洛絲集團聯合特賣會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日期:2015/07/24~07/26 11:00~17:3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號3樓

因為只有三天
所以趕緊來分享一下本日熱騰騰的心得



先給大家看一下這次特賣的折扣規則

有鑑於上次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欲知詳情可以找一下上次克洛絲特賣會時ptt Actuary板友的討論)
雖然我已經忘了當初我在樓梯間站了多少時間(我那時是第二批進去的)
但這次實在不想再像上次那樣浪費時間
而且我手機還沒有3G上網
不能滑手機來打發時間啊!!!!!!!!!!!!!!!!!!

所以這次決定晚點再過去
外加反覆告訴自己參加特賣會就是抱著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的心態就好

我下午兩點多才到會場
外面已經沒有人在排隊
所以立刻就被放了進去
店員順道還發了一張購買注意事項+號碼牌
因為紙蠻小張的(1/4的A4大小)所以就不拍照啦
大概的規則特賣現場牆面上也都有貼(見下圖)

看來是因應上次可怕的經驗改進而來的特賣事項

這次門前擺了一個排隊的場次安排

因為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需要排隊了
所以不清楚實際執行起來的狀況如何
但有了號碼排應該總算不用大家耗在樓梯間排隊等待啊

大型包包是不能帶入會場的(小包包可以)
但也沒提供寄放的服務
就電梯旁邊堆好幾個紙箱讓大家放包包而已(是一個防君子不防小人的概念)
所以很在意的人就背個可裝手機和錢包等貴重物品的小包包就好啦

會場感覺秋冬商品居多
我覺得蠻多都是長袖或針織類的上衣
但沒看到幾件大衣類的單品

鞋子和包包也都有
然後小房間(有去過應該就知道我指什麼地方XD)內桌上還有一些1.5折的配件

一折瑕疵品的話就更看運氣啦
有些瑕疵品買回去感覺根本就救不太回來啊
請務必仔細考慮!

另外他們牆上有貼天天會補新貨的告示

除了一開始給大家看的折扣規則之外
這次還有一些其他的優惠活動
我今天看到的有百元特價商品
數量大概就一個衣架推車這樣
工作人員突然拿麥克風告知現在有百元商品
接著衣架就被推了出來
然後人群瞬間聚集過去
衣服也很快就被拿得差不多(我動作太慢啦沒有搶到啦)
真的很像在餵魚一樣XD(上次看有版友的心得文內這麼比喻過 還蠻貼切的)

另一項優惠活動是長褲300元(少部分商品不適用)
但長褲不能試穿我真的不敢買啊~~~

最後我只買了一件上衣
米色毛海金屬裝飾上衣 原價2910 特賣價437元
真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上衣
料子普普但摸起來不會刺刺的還算OK
但其實我考慮超久的(因為有件類似的上衣)
差只差在袖子形狀不一樣 多了金屬裝飾 然後隱隱約約好像還有金線這樣
也是想了蠻多理由勸敗自己的嘛~~~

為了趕在特賣期間把心得寫出來
所以這次寫得比較簡短一些(可是好像明明就不短……)
這應該是我這次回台灣參加的最後一場特賣會了吧
大家再會啦!

題外話
話說上一次我跟企鵝先生講到排隊的事
他是這麼看待的──
企鵝先生:你排隊花的時間成本搞不好直接去櫃上買就可以了
我:可是我是無業遊民耶 所以我時間成本是0元啊~~~XD

相關文章之克洛絲改名為紋意之後的特賣:
2017 台灣紋意(EARTH MUSIC & ECOLOGY等)冬季FAMILY SA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