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07 快來為姐姐伴遊吧之苗栗薰衣草森林

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本次出遊地點為薰衣草森林苗栗明德店
覺得非常適合想要悠閒地消磨時間然後和可愛事物合照合照合照的人
只是園內有山坡所以行動不方便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唷! 

因為爸媽有自己的行程
所以這天決定進行一趟我家三人(我和我的弟弟妹妹們)的小旅行
我提議要找個地方悠閒吃個下午茶然後又可以拍照拍照拍照
最後選來選去決定去最近新聞上超夯的苗栗啦

 

我弟(有司機真是太好了)載著我和我妹還有大義義義義義一起出發
(大義是我弟的愛 等等他就會出現在照片中了)

 

薰衣草森林每人門票100元
入場可抵消費

 

因為我們沒吃早餐
所以一到園內就急急忙忙要找地方吃飯
直接殺往餐廳

 

來這種地方本來就有心理準備吃的東西一定不便宜
不過還是比想像中的還貴一些些
但是餐點倒是比想像中還要好吃(原本想說應該只賣景觀的吧)
我們很聰明(?)地點了兩道主菜+一道點心
分別是:

 

薰衣草蜜汁嫩雞
來薰衣草森林忍不住還是應景一下
但飯有點少
0DSCN2213.jpg

 

南法鄉村燉牛肉
這道非常適合拌飯享用
旁邊那碗白飯等等還有其他故事可說XD
0DSCN2217.jpg 

 

水果鬆餅佐薰衣草霜淇淋
這道好吃
薰衣草霜淇淋好吃(後來離開前忍不住再吃一次薰衣草霜淇淋)
0DSCN2211.jpg

 

這樣的點法三個人一同享用
有主食也有點心
感覺好像也比較省XD

 

為了怕吃不飽我們還多點了一碗白飯(真是太佩服自己的勤儉持家啦)
沒想到白飯意外大受好評!!!
我弟跟我妹直誇白飯超好吃的(飯內加了不知名的東西)
結果之後又再追加一碗(這一夥人是有多愛吃飯啦)
甚至離開餐廳前他們還問店員飯裡面加的東西究竟是什麼(整個超愛白飯的耶)
原來除了白飯之外裡面還有加了小米
我是覺得不錯吃但沒有像他們兩個如此念念不忘啊~~~
他們後來還稟報媽媽大人這樣的煮飯配方
果然之後我家就出現了小米白飯

 

吃飽之後我們就在園區內隨意走走
園區不大
不過可供拍照的地方還蠻多的
還有很多這樣的熊熊角色可以拍照
0IMG_3777.jpg 

 

來這種造景的園區就是要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然後都不無聊啊
現在園內剛好還有藝術裝置
最為人知的就是馬來貘了啊
0IMG_3779.jpg

 

園內剛好有一處位在明德水庫旁
山明水秀
馬來貘的郵筒剛好就設置在此(大義出現啦!)
0DSCN2220.jpg  
0DSCN2221.jpg
我們去的當天因為沒有太陽所以氣候更顯涼爽
湖畔有個小咖啡店
還有面湖的座位
0DSCN2237.jpg
坐在湖畔發呆感覺也很不錯
大義戴的愛心太陽眼鏡是我的愛物啊~~~

 

02015.07.19 薰衣草森林 003.jpg  
也是在湖畔拍的

 

湖畔也有步道可以散個步
但是步道不長
想健行的人應該會超不過癮
0DSCN2257.jpg

 

之後我們三人又在園區內隨處晃晃拍照
我們三人很愛拍照
所以湊在一起一直拍一直拍真是剛剛好
而且我妹還可以讓我拋掉偶像包袱恥力全開(茶)

 

差不多晃完整個園區之後我們就遇上午後雷陣雨啦(超幸運)
剛好躲去逛紀念品店和吃點小點心(就是再怒吃一隻薰衣草霜淇淋啊)
兔兔造型的霜淇淋
0IMG_3783.jpg

 

我不知道哪根筋壞掉最後竟然大手筆買了個肥皂禮盒
02015.07.19 薰衣草森林 027.jpg
除了肥皂蠻特別的以外
店員也實在太過親切地向我介紹了
從美國回來之後我發覺我對親切的服務很沒抵抗力XD
因為一想到在美國服務都是要小費的
所以回到台灣之後就有一種撿到便宜的錯覺(?)
於是就很大方地買下貴貴的肥皂禮盒了

 

肥皂的概念很有趣(我記得我明明有拍內容物啊 但竟然找不到照片啊 囧)
是將絲瓜絡和肥皂結合在一起
不過實際使用之後發覺沒那麼好用啊
因為絲瓜絡開始用時會很硬不好洗
要等到絲瓜絡上附著的肥皂開始減少之後才是最好用的時候
這時候絲瓜絡有彈性
一邊洗一邊就有泡沫產生
一邊洗一邊就可以去角質

 

但是絲瓜絡和肥皂其實還是分開比較方便啦XD
所以這款肥皂也是創意大於實用性啊~~~

因為弟弟妹妹伴遊的關係
本人這天龍心大悅
所以又不知哪根筋不對決定請他們兩個吃頓飯
外加我下星期就要去拔牙齒所以一定要趕在這周吃到我的愛店杏子豬排
最候就到新竹車站前的百貨公司吃杏子豬排啦

 

我弟和我妹看我刷卡(其實是刷企鵝先生的卡耶)
也是嚇到想說姐姐何時那麼大方啊啊啊啊

 

大概是因為人在美國
難得可以和弟弟妹妹出來玩耍(而且他們兩個也算是陪我出來玩的)
覺得回來台灣也是很受他們兩個的照顧(都要成為姐姐的玩物這樣)
相較起來錢就真的是身外之物了啊~~~(但只有這一刻這麼覺得喔 啾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