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因為平價所以不知不覺買了超多雙的富發牌購物心得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本篇文章的主角們(其實還缺兩雙沒入鏡啊~~~)

購買網站:富發牌古著鞋 官方網站(其中另有幾雙在實體通路購買)

最近進入秋冬時節(啊~~~聽說台灣還好溫暖啊 羨慕!!!)
塵封一陣子的踝靴恰好又能拿出來露露臉啦
看著這雙我很喜歡又很常穿的踝靴
我這才想到我有好多好多雙(大驚)富發牌的鞋子啊
不如就來寫篇心得跟大家分享吧!


以下是我現在現有的富發牌鞋子
我總共買過7雙
購入的第一雙富發牌年代久遠早已壞掉也丟掉了
其他尚有兩雙放在台灣所以無法加入團拍行列

因為都是買了好一陣子的鞋子
大概都有個從兩年多到近一年的資歷了
拍起照來難免髒髒舊舊的 請多見諒

先來唱名一下
左一是第二雙購入的花布懶人鞋 實體店面購入
左二是厚底小白鞋 實體店面購入
右二一樣也是花布鞋 網拍購入
右一則是踝靴 實體店面購入

先講一下我對富發牌整體的購物心得
如果想看個別鞋款的購物心得請直接開始往下拉

我喜歡買富發牌的原因是──

台灣製造
沒辦法~~~
我就是有點吃這種動之以情的梗啊~~~(當年的Lativ我也買了不少……)

價格平價
有些想嘗試的流行鞋款(像是厚底小白鞋)我會選擇購入富發牌的來試個水溫
就算只是一時鬼迷心竅後來沒那麼常穿也不會覺得對荷包造成重大傷害啊~~~

花布鞋花樣好吸引我
我個人真的很愛花花的東西
所以他家出的大量花布鞋款都會讓我流連忘返啊
我個人覺得花布鞋是他家最具代表性的單品 大推薦!

講完喜歡的點之後來平衡報導一下缺點的部分──

網拍退、換貨的規定不利於消費者!!!!!!

要買他家的網拍之前請認真看看他家的退、換貨規則
消費者服務也是一個品牌很重要的一環啊
打著台灣製造的光環卻沒有好好經營客服
實在是替他們覺得有點可惜(但我是哪位啊我XD)

我會建議大家能去實體店面購買就去實體店面購買(他們實體店面也不算少)
除非網上有很超值的促銷活動再考慮從網拍購入他們家的鞋子吧

落落長的碎念完之後接下來終於要開始分享我擁有的鞋款心得啦!

酒紅色踝靴
 

590元的價格 想當然耳不是真皮而是PU
質感相當不錯
雖然是高跟但我走起路來覺得非常穩健 可以健步入飛啊~~~
值得推薦!

實穿照
 

不過我也曾經有在網上看過感興趣的鞋
後來去店面看了實品覺得質感普普所以沒有入手
所以如果是要買PU鞋款的話
我還是會建議去店面看看再說

厚底小白鞋
 

原本對厚底鞋一點興趣都沒有
可是腦波弱到爆炸的我發現好多人都穿之後
默默地也想入手一雙
其實就是一雙很普通的厚底帆布鞋XD

搭上三八阿花姐妹花襪

實穿照
拿來搭過婚紗XD

藍色花布鞋
 

這雙是網路上花布鞋特價時購入的(花布鞋好像一直都有特價的感覺)
非常喜歡!!!!!!超級可愛的~~~
我先慫恿我妹買了一雙後自己看了實品也好喜歡
所以加買一雙XD

實穿照
左邊是我媽
他也很愛穿花布鞋
腳上那雙同樣也是富發牌的

這一張有套濾鏡顏色當然不準
但旁邊也有小花入鏡好呼應啊~~~

薄荷綠花布懶人鞋
 

也是很愛的花樣
不過買很久的現在已經不太穿了
只有偶爾附近走走時會穿
或是拿來當外出如果想穿跟鞋但又要開車時替換用的鞋子
裡頭的後跟墊是我自己加的
可能因為我走路姿勢的關係
後跟的鞋底最容易先塌掉

實穿照
 

以上就是落落長的富發牌購物心得
給大家參考參考

仔細想想
因為平價所以不知不覺買了很多雙
好像也沒省到什麼錢耶(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