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好想用在臉上(當然絕對不行!!!)的手持蒸氣燙衣機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推薦一下手持蒸氣燙衣機給衣櫃中有很多易皺衣物的人們!
啊啊啊!一開始就直接講完重點了!

那接下來要寫什麼才好呢?
嗯!不用擔心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寫的(是在自問自答個什麼啦!!!!!!!!!!!)

開始找類似的家電肇因於以下這件裙子──
買來下水洗過之後它就呈現這個樣子
實在皺得好誇張啊啊啊!!!!!!!!!!!!!!!!!!!!!!!
皺得就像鹹菜乾一樣啊啊啊!!!!!!!!!!!!!!!!!!!!!!!!!!
讓我這個從來沒燙衣服習慣、平時衣服皺皺得穿出門也沒關係的人幡然醒悟啊~~~

不行!皺成這樣的衣服我真的沒臉穿出門啊!(掩面)

於是最終我就入手這樣一小台的手持蒸氣燙衣機啦!

我想大部分類似的家電用起來應該都差不多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台灣找找類似的產品就可以了

為何選擇手持蒸氣燙衣機呢?而不是熨斗也不是掛燙機?

因為我完全不需要幫老公燙襯衫(企鵝先生根本不用穿西裝上班啊)
所以不一定要選擇熨斗!
加上熨斗使用起來佔空間又麻煩當然第一個出局

掛燙機雖然已經比熨斗不佔空間(應該吧)
但我家的房間雖然不小可是儲物空間實在也不多
再佔一個掛燙機也是麻煩

最後就由超不佔空間的手持蒸氣燙衣機出線啦!

原本也有考慮Panasonic出的那台小粉紅
但因為在美國購買日系家電管道好像也沒那麼多
我只有找到黑色那一台而且還不便宜
最後就隨便在Amazon上選一個評價還不錯的手持蒸氣燙衣機啦

加熱過程非常迅速
等到水滾之後開始吐出蒸氣就可以使用啦
我用起來也沒什麼技巧
就直接把蒸氣往皺皺的地方噴就可以了

給大家看一下成果發表照!
先來看看害我入手蒸氣燙衣機的元兇!!!!!!!!!!!!
兩相對照之下是不是變得平整許多了?
終於有臉穿這條裙子出門了啊~~~(可是裙子太大所以還要想辦法改才能穿……)

再來是這件雪紡百褶裙
原本中間有條很明顯的折痕
燙完之後順利抹去折痕啦

接著是從媽媽的衣櫃偷來的雪紡襯衫XD
衣服上的折痕也是順利消除
然後領子的蕾絲燙一燙之後也都乖乖又美美地攤開來

換成褲裙來實驗一下
這個感覺比較沒什麼差別
就一些比較細的皺折不見而已

最後以企鵝先生的睡衣來ending吧!

還沒燙之前我兒子的臉(蛤?)都好多皺紋啊~~~
沒關係讓馬麻趕緊來幫你打一下肉毒桿菌
將將將!我兒子的臉蛋從風乾橘子皮變得澎皮澎皮啦!

多希望這種東西也可以用在臉上撫平皺紋啊~~~(當然絕對不行啦!!!!!!!!!!!!)

燙裙子這種面積比較大的衣物
大概一條就會把水全部用光
衣服的話大概一次可以燙個兩件
聽起來好像常常要加水有點麻煩
不過要是容量再大重量也會增加
拿不拿得起來可能又是另一個問題(目前這樣拿起來很輕鬆啦)

而且其實我的衣服都被折個好幾折收納起來(沒辦法 空間太小)
衣服燙完之後折起來當然還是會有痕跡
不如前一天把想穿的那幾件燙一燙還比較實際
這樣的話一次只能燙個幾件的手持蒸氣燙衣機根本綽綽有餘了啊~~~

對了!剛燙完衣服都會微濕
所以如果趕在出門前才要燙衣服真的會太趕啦!
這點也要注意一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