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聖水晶!給你愛!企鵝太太愛的光波大發射❤️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最近有種自己是愛天使的感覺?
以下是近日關於愛的幾則紀錄

❤️ 愛心蛋 ❤️

這天的早餐菜單是起士蛋吐司+企鵝先生自搾柳橙汁
仔細看那個蛋可不是單單放在吐司上
而是鑲在吐司上
連蛋黃都是愛心啊啊啊啊


不過這個蛋真的很麻煩
下次大概只會煎愛心蛋然後放棄愛心蛋黃吧
你看全景圖左上那個就煎壞了心都碎碎的
我只好委屈往自己的肚子吞
自己吃心碎蛋 把愛心蛋留給企鵝先生

沒想到我今日煎的失敗愛心蛋其實在預示我早上的處境啊~~~
企鵝先生早上起床臉好臭喔>"<(他說是因為星期一早晨的關係)
讓我一邊吃心碎蛋一邊心也碎了
臭臉的企鵝先生是我愛天使企鵝太太最討厭的了!
所以隔天早餐我就罷工惹~~~

只是才罷一天我又復工了啦!

❤️ 愛心吐司 ❤️

這天的早餐菜單是心心相映烤吐司+乳酪抹醬+草莓果醬+普洱拿鐵
愛心吐司是上面那個把吐司挖空成愛心狀來煎蛋時的產物
當然也不能浪費要好好利用囉!
(還有烤其他正常吐司沒有入鏡啦 不然都被以為只給企鵝先生吃超少食物)

草莓果醬與乳酪抹醬都是我自製的
各自名為『明明一堆草莓為何最後只煮出一點點的草莓果醬
和『加了好多奶油起士還有糖超肥der可是完成以後還是吃得好開心的乳酪抹醬

乳酪抹醬品名完整道出我製作抹醬時的心路歷程(沒人想知道好嗎?)
我原本天真地以為我會因為親眼目睹加了超多的奶油起士和糖而有所節制
沒想到完成之後剛剛所見頓時如過往雲煙
我身體非常誠實地把超大量抹醬塗在吐司上啊啊啊啊

身上的肥肉是我愛天使企鵝太太最討厭的了!
可是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啊 囧

我朋友說──
企鵝先生吃的不是早餐,是愛。

❤️ 愛心浴簾 ❤️

發霉的舊浴簾是我愛天使企鵝太太最討厭的了!
就讓我來換新浴簾吧!
聖水晶!給你愛!
企鵝先生請在愛的光波中洗去一身的塵埃吧……?

我:你看我很有心吧 沒有挑全都粉紅色的浴簾 上面還有藍色和綠色耶 有考慮到你的心情齁
企鵝先生:可是那個藍色綠色只佔10%吧……

延伸閱讀之衣物飾品也都是愛心啊:
甜美可愛與成熟貴氣完美結合❤️Kate Spade愛心肩背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