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帥哥,今天要吃什麼?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我常常都在家cosplay早餐店老闆娘
沒辦法 張羅吃食真的也是費心費力的一件事
只好假裝自己是個老闆娘自娛一下囉

既然是cosplay早餐店老闆娘
當然也要習得阿姨們的慣用招式囉
那就是──

帥哥,今天要吃什麼?

不過這也只是問問而已
因為我的早餐店都只有一道早餐可以選啊哈哈哈

照片中的早餐是照燒豬排三明治+鮮奶茶
這道早餐讓我覺得自己是真‧老闆娘了!
因為這個應該可以拿出去賣了(自己說)
不知道在這邊開早餐店有沒有搞頭?(隨便說說)

企鵝先生:謝謝老闆娘幫我做早餐 吃了之後都充滿上班的動力呢!
我:真的嗎?
企鵝先生:但大概只能撐10分鐘

10分鐘?豈不是開車到公司之前就消磨殆盡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