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買了好多次實體店之後終於第一次網購的Lamo.3

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為了這個包所以才有了這一次的購物啊~~~

購買網站:Lamo.3官網
購買商品:瑪莉的小蝴蝶圓領針織上衣咬一口馬卡龍V領線衫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尚請見諒)

炎炎夏日 讓我來寫一篇會生火(?)的心得文好了
不過不是想買東西的那種生火
而是在這種天氣光看到針織上衣就覺得熱到生火的這種生火
誰叫我去年秋天(應該吧 久到記不住了)買了這兩件衣服
但我最近才終於有空來寫一下這兩件針織上衣的心得啊


雖然衣櫃中有一堆Lamo.3的衣服
但我一直都是在實體店面購入他家商品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透過網路購買他們家的商品
我有看過ptt es板上對他們家退貨規定多所抱怨
所以還是提醒大家想網路購買他家商品時還是多多三思喔!

下單的時候我人正在美國
所以我視退貨規定如浮雲啊~~~(因為也不可能退)
當初是因為他家有個包我關注很久了
所以一發現有特價馬上就手刀購入

不過這個包現在官網上也沒看到了
這邊就不對它多有著墨

買包之餘身為蝴蝶結控也順道包了瑪莉的小蝴蝶圓領針織上衣
因為少有紫色衣物所以就選了紫色
目前官網只剩灰色和杏色啦

這件質料摸起來不軟也不粗
就很一般般但也沒有什麼奇怪的線頭
原價的話說實在就完全沒有購入的慾望(是個理智的蝴蝶結控)
但打折的話可以的唷!

實穿圖

意外地發現沒什麼這件衣服的單穿照
只好請大家將就一下了
後面是芝加哥千禧公園的皇冠噴泉
(遊記可見『芝加哥Day2:歡迎來到浴火重生的建築博物館!』)

結果突然想到有一張沒有穿外套的實穿照 趕緊來補上XD

因為當時好像還有買多少免運之類的活動
腦波很弱地又包了一件咬一口馬卡龍V領線衫

其實我對他家的一件西外也很感興趣
不過oversize的西外穿上身感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想要退的機率應該有50%吧
但苦於我人在國外就算想體驗一下很糟的退貨流程也無法啊~~~
最後只好打張安全牌想說買件一般般針織上衣
再怎麼樣也都是能穿的衣服吧

實穿照


因為內搭蕾絲領子所以V領也很不明顯XD

搭另一件襯衫
這件襯衫也是我的愛~~~
(可見『第一次淘寶就上手!三木社之潮騷的浪花拍打在我的領上啊~~~』)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V型領口但就當嘗試新東西好了
顏色也蠻可愛的
只是──超薄啊超薄啊超薄啊(自己打完不知為何想到衛生棉?)
衣服下的衣架都透出來啦無所遁形耶


只能說這麼基本款的衣服感覺還是去uniqlo買質料會比較好吧
會這麼說是因為企鵝先生在我之前就買了一件uniqlo的V領針織上衣
我承認對V領沒興趣的我的確是因為他的關係才想說也來試試V領啦
是一個很愛跟老公風的老婆!!!

順道一提
結果我最後還是購入那件原先感興趣的西外啦
不過也是在實體店面試穿之後覺得安心才購入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