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08 再訪英倫Day1:來得突然但欣然接受的二次英倫行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說是再訪倫敦但其實是要去霍格華茲啦!(大誤)

明明4月才去過一趟倫敦
沒想到8月又要再去一次倫敦了!!!
大概是因為牡蠣卡還在我身上的緣故吧(大誤)

牡蠣卡就是倫敦的悠遊卡
上次離開倫敦前都算好了要去退卡拿回押金
因為還要多少錢以下才能直接用地鐵站的機器退
所以整趟倫敦行都一直採小額儲值的方式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我們在倫敦的最後一個地鐵站唯一的機台竟然壞啦
所以只好把牡蠣卡帶回美國當作一個紀念
大概是因為受到儲在牡蠣卡內的金額召喚之故
第二趟的倫敦行真是來得又急又快讓人無法承受啊(亂講!明明就欣然接受!)

而且因為脫歐公投的關係英磅還跌了啊
台灣的新聞台都在說現在去英國旅行大利多啊~~~
我也跟著趕上這一波風潮了耶!

可惜的是因為企鵝先生的假已經不多
所以這次決議只玩個短短幾天
這樣一算這次在倫敦只待了九天而已
加上企鵝先生平日上班還是要以倫敦為據點所以一時之間我們也想不出還能往哪裡跑
最後決定就是把上次沒玩到的倫敦近郊玩玩就是

然後這次改搭聯合航空
去程是一架大飛機但感覺應該是舊舊的機型了
竟然沒有個人影音設備只有一個大電視可看!!!(位置還超擠的>"<)

食物真的也還好
晚餐我打了安全牌選了義大利麵 真的是個安全牌無誤
就算沒有很好吃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沙拉有很多貌似有益健康的穀物但我想當不健康人啊~~~
點心是冰淇淋但是都快融化惹觀感不佳啊

中間還有點心時間 得到一個冷冷的三明治

早餐的鬆餅倒是讓我印象深刻(是正面還是負面呢?)
名為鬆餅但卻超紮實的啊~~~
叉子都叉不進去啊 囧
於是根本吃幾口就放棄啦(結果是負面的印象深刻)

唯一(?)值得稱許的就是逃生說明的影片拍得很好看
還結合了目前最夯的奧運話題
不得不說美國的航空公司好像都挺會拍這種片的

這次因為某些緣故的關係我們搭的班機時間不太好
是一大早的時候抵達倫敦
企鵝先生一到倫敦差不多就要開始上班了

想當然因為還不到中午根本無法check in啊
只能把大件行李交給飯店保管然後想辦法殺時間
原本我還想說可以下午去個附近的市集晃晃
但是因為剛搭完飛機真的好累+防曬那些有的沒的都在大件行李箱內
沒有防曬的我根本就不想長時間處在戶外啊
於是最後就是找個地方喝咖啡滑手機殺時間

這次我們住在國王十字車站的附近
大名鼎鼎的9又3/4月台就在這裡啊
晃去看看發現人超多的!!!

只隨意逛了一下紀念品店就沒有排隊和月台合照了
想說反正那麼近之後再來補拍就好啦

其實旁邊有面牆也是很有味道可是完全沒人氣就是XD
讓我來跟它拍一下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次倫敦的居住地Great Northern Hotel
就在國王十字車站的旁邊而已 和車站連在一起

適逢莎士比亞去世400年所以飯店內的走廊都用莎劇的劇照裝飾
 

走廊盡頭有間小廚房
裡面有咖啡、茶、蛋糕和餅乾糖果隨便吃

還會有蘋果跟香蕉可以拿
我後來好幾天的早餐都靠這邊的蛋糕解決XD
這個小廚房真是深得我心啊~~~(姆指)

房間倒是沒有很大
除了床之外就沒什麼多餘空間了

電視是直接掛在牆上也沒有書桌什麼的
唯有一張兩人小沙發和一張小茶几(可以從鏡子中看到 已經被我們堆滿雜物)

浴室的門還蠻特別的我第一次見到這種
浴室內
 

真的是除了房間不大之外沒什麼好挑剔的一家飯店啦!

疲憊的倫敦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這次去了哪些地方玩就待下回開始分享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