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09.18 陳金鋒‧狂!曾經瘋狂!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今年第一次進桃園球場時遠遠看見鋒哥的大幅照片就快哭了啊~~~

請原諒標題真是了無新意 拾人牙慧
因為『曾經瘋狂』實在太具巧思
鄙人已經想不到更好的標題只好繼續沿用啊~~~


年初回台前才在電視上看到鋒哥預告退休的新聞
沒想到時間過得如此迅速
轉眼間我今年第二度返台
為的就是參加鋒哥的引退賽

在美國跟著大家一起搶票
跟著眾多網友在售票網因為那個爛系統被卡了老半天
最後也只搶到外野票而且還是右外野票啊~~~

鋒哥的商品根本搶都搶不到
幸好我中秋節那天還搶到一件t-shirt
剛好今天穿去球場看球

進場之後拿到了鋒哥的看板(可惜沒拿到臂章)

再來就是往內野走過去晃晃
不管什麼東西都在排隊
紀念品店要排!!!(雖然根本買不到鋒哥商品了)
換內野的臂章要排!!!
蓋紀念章也要排!!!
結果食物反而還好不太需要排隊(鋒哥跟食物大家果然選鋒哥XD)
唯有炒泡麵需要小排一下

我們也有在鋒哥的留言板上寫些給鋒哥的話
不過千言萬語真的還是很難道盡對鋒哥的感謝和鋒哥帶給我們的感動
只能以三言兩語聊表心意了

我的留言


我自己先自首我寫完就發現『鋒』少寫一橫啦
後來有馬上補上但照片是補上之前拍的 囧
我自己先罰寫十次『鋒』字
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鋒

總之球場內是萬頭鑽動
想好好和看板拍照根本不、可、能!
幸好前一天就有來球場拍到照

雖然前天超晚才公佈延賽害我跟我妹人白跑一趟桃園
但一想到這樣才能好好四處拍照就也覺得不算太虧啦

買完食物我們就回外野啦
沒有參與賽前雕像的揭幕儀式
當然後來上網有看到那廢到笑的雕像
要是人在現場一定更為傻眼!!!
先前我還對雕像寄予後望
以為鋒哥雕像會像喬丹雕像那樣引人朝聖
結果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啊~~~

我覺得外野的座位安排不太好
可以跨越各排的走道很少
讓大家都要經過超多人才可以離開
當初選位也是隨便選
沒想到發覺我們的位置剛好有陰影
能更躲在陰影下真是運氣太好啦~~~
因為賽前太陽真的超大的!!
超多先入座的觀眾都拿鋒哥看板來遮陽說XD

比賽開始的棒次介紹
一介紹到鋒哥的時候我眼眶就溼了QQ
一看到鋒哥上場我眼淚就噴出來了啊~~~

雖然我們是坐在右外野
也是有義大的球迷
但更多的人都是來看鋒哥的
只要鋒哥一上場大家就是站起來引頸期盼鋒哥把球轟出牆

義大的啦啦隊也是蠻有趣的
帶義大加油口號時還說『Lamigo的球迷不嫌棄的話可以一起來』XD

可惜的是鋒哥的身體真的已經不是最佳的狀態
雖然我們滿場呼喊著陳金鋒的名字
(看ptt猿板發現還有人在討論鋒哥的加油口號 這不是很久以前就討論過了嗎XD)
也依然深信鋒哥在關鍵時刻能揮出逆轉的全壘打
但整場鋒哥還是沒有揮出安打……

在場邊也有聽到其他觀眾覺得投手太不會做人 應該投給鋒哥打之類的
但我想鋒哥一定希望投手對他全力對決(怎麼講得一副我超懂鋒哥的樣子XD)
而且雖然這場引退賽鋒哥都沒有擊出安打
但他棒球生涯擊出的全壘打和安打早已不計其數
我相信對大家來說
無論鋒哥在場上最後一個打席結果是如何
鋒哥在大家心中的最後一個打席
一定都如同引退儀式上鋒哥的再見揮棒一樣
都是一支紮紮實實 漂漂亮亮的再見全壘打!!!
(走筆至此到我又淚眼婆娑了啊~~~QQ)

比賽的話
真的會覺得要是有拿到勝利會更好啊~~~
鋒哥專訪才說贏球才是最關心的
不過很可惜今天沒有拿到勝利>"<
就是一個一直追分但就一直差最後那臨門一腳啊~~~
本來還以為九下鋒哥當英雄的劇本都寫好了
想說要是真這麼演還真是神來一筆的神來一揮(老天神劇本+鋒神配合演出)
結果九下陽耀勳那什麼跑壘!!!
比賽這樣結束真的令人滿臉錯愕啊

最後引退儀式一開始沒多久我就開始哭啦QQ
比我結婚那天哭得還多啊(爸媽表示:  )

影片真的太用心又好多驚喜!
找來以前被鋒哥砲打的巨投拍祝福影片真的很用心啊
讓現場觀眾是驚呼連連
影片中最打到我的點就是這些優秀選手對鋒哥說的『辛苦了』
頗有英雄惜英雄之感
棒球生涯的苦樂我想唯有身在其中的人才懂
征戰的辛勞 傷痛的折磨 還有成為頂尖選手之後伴隨而來更沉更重的壓力
我想唯有同樣優秀的選手能夠同理
『辛苦了』雖是簡單一句話份量真的好重啊

有從美國回來看鋒哥引退真是太好了!
鋒哥 謝謝你 謝謝你的有求必應 謝謝你讓我們的青春歲月為你瘋狂
以後當然還會有許多優秀的選手躍上舞台
我會為其喝彩 覺得這個年輕小子也太厲害了吧(例如大王)
但他們絕對不會再帶給我那種交織著青春記憶的感動
因為我就是看著鋒哥打球的背影長大的一代人啊

曾經我也希望鋒哥能再多打幾年
但想到鋒哥一直背負台灣人的期待真的好辛苦 好沉重
現在則是希望退休後的鋒哥好好休息 做自己開心的事就好

當年一個人到美國開拓新世界的鋒哥告訴大家追夢的勇氣
在為傷病所苦而表現不佳 上場機會因而大幅減少時 鋒哥展現出面對困境的平常心
而當輝煌過後 鋒哥又讓我們看見他下台的智慧 揮出一記漂亮的再見全壘打

一個鋒哥除了帶來青春的回憶 球場的精彩 還能告訴你人生的道理
這樣的陳金鋒 你能不為他折服 不為他瘋狂嗎?

回頭再講講當天活動好了
送禮給鋒哥雖然當場有覺得『蛤?』
但要廠商掏錢出來總得讓人家品牌有露出的機會
而且大家其實都有好好控制沒有講太多話所以我是覺得還好啦
後來得知這原本是17號的活動因為延賽只好改到18號
搞得這個喬段有點突兀
我想也就不要太過苛求啦

關於廢到笑的雕像
但後來因為網友的惡搞天份我竟然不小心笑出來惹~~~(恰恰!!!)
害我突然覺得這廠商真是用心良苦(大誤)
是想沖淡感傷的氣氛吧(繼續誤)

而且後來還為此鋒哥又再創一句名言佳句
雕像是冰冷的,但大家的心是炙熱的,我都感受到了,這樣就足夠了。

嗚嗚~~~鋒哥就算你說你愛我們一次 但我們真的只能繼續一直愛你無限次啦!!!!!!!!!!!!

然後希望太子快快追加商品
都準備好要給你賺了你還不賺!!!
設想中的情境就是引退儀式後大家一邊哭一邊抓商品去結帳以求抒發難過的心情啊
就像失戀後就要狂吃一樣 心情不好就要血拼
然後淚眼汪汪地一不小心就沒看清楚多拿了很多原本沒要買的商品
這種氛圍下一定都會花超過原先預算啊~~~
百大經理人是否大失算?

好啦!真的是最後一句惹──

鋒哥 我們能生在有你的時代真是太美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