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以乾燥花飾品裝點花樣青春(?)──與實花與玩色花飾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希望我的青春也能像乾燥花一樣
可以稍微延長盛開時的美好XD
照片上面兩樣飾品購自與實花(與實花FB粉絲專頁)
下面兩樣則是購自Color&Flower 玩色花飾(Color&Flower 玩色花飾FB粉絲專頁)


之前無意間看到與實花的心得文
這一看不得了整個大升火啊啊啊
無奈當時人在美國所以只能立刻在返台必做清單內列上一條──
購買與實花的乾燥花髮夾

是說我每次的返台必做清單大多數都是買東西啦(掩面)

直接來張開箱照片


盒子內還附有一張手寫的乾燥花注意事項
而且乾燥花是會隨時間褪色風化的
所以我也是建議大家一次買個幾樣就好
等到年限到了風化之後才有錢再買新的啊!

原先是有在FB上看到一款喜歡的髮夾
不過因為缺乏該款主要花材的緣故沒辦法購得一模一樣的商品
所以後來變成我告知髮夾希望主色是粉紅色
剩餘的部分就請與實花用其他花材幫我搭配

中間用FB的聯繫與實花的回覆也都非常快速
髮夾製作完成後也馬上傳了照片給我

因為先前與實花就有表示如果看了照片不滿意的話還可以微調
所以──
我就真的請他微調了XD
與實花也二話不說不拖泥帶水照我的要求調整

最後收到的髮夾是這個樣子!

實戴圖

頭戴花花髮夾加上身穿錦衣衛紗裙之後突然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外加旁邊還有一朵雲整個讓我感覺是個仙女姐接來著!XD

錦衣衛紗裙心得在此:修練成仙的秘密法寶!錦衣衛紗裙煙灰色分享

但是花花髮夾有個缺點就是側面照非常好看
可是正面照總是不小心有點怪怪的感覺

不過不排除是我太缺乏夾髮夾的技術的關係
後來有試著隨便編個側邊髮跟髮夾好像也是蠻搭的
只是示意圖讓大家參考一下啦
而且我編髮技術也不甚好加上現在是黑髮果然編都是編心痠的根本看不出來


原本只想買個髮夾把自己偽裝成仙女姐接
不過FB看著看著順便也被耳環電到
二話不說順便決定把耳環一併帶走

白梅花簇夾式耳環

實戴圖

總之戴出去和朋友見面整個超吸睛得到了友人的讚賞

話說耳環比髮夾真的實戴性高~~~很~~~多~~~
髮夾真的是太仙了我這凡夫俗子沒辦法天天都當仙女啦
倒是耳環就是走一個小清新的路線整個好駕馭很多

我覺得要戴髮夾頭髮感覺都要稍微整理一下 像是弄捲或編髮
很搞剛所以只能偶一為之
耳環就真的只要綁個馬尾就可以帶了
因此我個人覺得耳環比髮夾實用性高啦(沒錯就是個懶!!!)

髮夾跟耳環都不貴
髮夾250 耳環200
手作小物這個價格也太佛心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的錢包啊!!!!!!!!!!!!!!!!
(錢包表示:你應該都不要買比較對得起我吧)

當然價格如果之後有變動 請以賣家為準!

商品滿意 價格實惠
但並非無可挑剔
缺點就是乾燥花好脆弱啊啊啊啊啊(抱頭)

尤其是耳環要把它打開夾上的時候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花都黏在耳夾上整個不知道用哪裡當施力點啊!!!

只能小心再小心啊

髮夾稍微好一點有一個沒有黏花的地方可以把夾子打開

不過還是好擔心粗手粗腳的我哪一天就不小心弄壞了啊>"<
其實買到現在也是有蠻多片花瓣掉落啦
只好哪天真的被我弄壞了再回購吧!

同場加映一下另一家的花花飾品


這是我直接在市集從Color&Flower 玩色花飾購買的
最近對乾燥花飾品很有愛
可能想用戴這些飾品留住自己的花樣青春吧~~~(遠目)

項鍊 裡面有一朵粉紅小花 一點點綠色小葉和白色沙粒

實戴圖

耳環內則是有毛毛的不知名種子

不過說真的應該沒人會注意到墜子內是什麼東西啦
真的是只有自己知道但自己不會說只會在心中暗爽

這兩樣飾品我有點忘了價格但應該都是介於一兩百之內的價格
相較之下差不多的價格與實花買到的飾品花材用得比較多感覺好像比較划得來
(不是要當花樣少女怎麼歐巴桑又上身了?!)

好啦不能這樣比較
兩家的產品我都很喜歡

話說回到美國之後再度感受到這邊四季分明
好多樹葉子都掉光光好有一種蕭瑟之感啊
只好利用這些乾燥花飾品讓自己搶先沐浴在春光之中吧XD

延伸閱讀之我自己也來做乾燥花:
自己給自己找事做!乾燥花與白頭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