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5.06 戀愛大王開示啦!今年的戀愛運一定大爆發!!!

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又要來去桃園球場看球啦!
這次還碰上了YOKOSO日本趴的活動
但我只有空去星期六這一場
也是我兒第一次進球場看球XD

我們大概四點多才進場
因為下午才在鶯歌吃過午餐所以還不用加入球場美食街搶食大戰
先來逛逛商品部順便買個御守保平安~~~


打從一開始看到大王御守的消息時我就暗自決定一定要買一個回家!
其實一開始我鎖定下手的是『金運大王』
想到太子壓榨球迷錢包的能力
金運大王再加上太子賺錢能力加持
光想就覺得超靈驗的好不好!!!
趕緊買一個回家榨乾企鵝先生的錢包好了(大誤)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
當我發現『戀愛大王』的圖案竟然是本壘板之後我整個人就好愛這個梗啊(羞)
馬上變心決定入手戀愛大王!>////<

我在商品部拿著戀愛大王的時候我妹在旁邊超不置可否的
一直嚷嚷著『買這個到底要幹嘛啦』
可是明明他才是最需要戀愛大王的人啊!!!
御守消息一出的時候我就分享在FB上還tag他的名字請他務必一定要購入戀愛大王耶
結果就在我一直鼓吹之下
妹妹雖然嘴上說不要 但身體還是誠實地購入戀愛大王

幸好有我生火
因為比賽開始之後大王就開示啦~~~
一局下直接來一支全壘打>////<
當下除了看到全壘打開心地快瘋掉之外
我還語帶哽噎(?)地對著我妹說『真是太好了!你今年一定交得到男朋友了!

妹妹表示:你哭屁啊?

大王打出全壘打之後大螢幕還出現大王戴皇冠拿權杖的圖片XD
可惜那時都超嗨地在觀眾席上跳來跳去地來不及拍照啊

大概到了三局我們才開始覓食
沒想到買完東西回去座位時剛好看到郭嚴文也打了全壘打

突然想起去年有一次想吃手套掛包可是竟然賣光光
就來補吃一下好了

然後K區這邊音樂聲真的蠻小的
不知道是一直都這樣還是這場特別有這個問題
阿誠講話也常常聽不太清楚
放氣球的時機點我們就沒聽到
而且那個氣球真的超難吹的!!!
比一般的氣球還難吹耶
我連吹一般的氣球都不一定吹得起來(肺活量很差的意思?)
何況是這個氣球!!!
我吹到都快吐了還是吹不起來耶= =
本來想說算了不放也沒關係
但我弟可能想說我從美國遠道而來沒放到氣球太可惜
所以還是幫我吹了氣球讓我放

八局則是難得地看到了清空兩次板凳
不過人在現場真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耶@@"
現場只看到大家衝出來之後當事人之一的陽大哥反而置身事外在和人聊天
(回家複習了一下CPBLTV 和陽大哥聊天的應該是林志祥?)

今天終於看到漂亮的勝利煙火啦!
返台的願望清單又完成一項啦
大王還單場五支五 當選MVP
恭喜妹妹今年可以交五個男朋友惹(咦?)
至於戀愛大王為什麼有兩個
當然因為一個是我的啊

妹妹表示:你都結婚了還需要戀愛大王?!
我:結了婚也還是要常保戀愛的感覺啊~~~

延伸閱讀之大王魅力無法擋:
2016.10.10 柏融大王趁虛而入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