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幸好Shopbop能退貨之Minna Parikka兔耳鞋讓我的腿不可愛啊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購買網站:Shopbop
購買商品:Minna Parikka All Ears Sneakers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拜FB側欄廣告之故我認識了Minna Parikka的兔兔鞋系列
有時真的不得不佩服FB下廣告下得好精準(應該也是偷了我很多搜尋資料之故吧)
頻頻攻擊我的好球帶
常常出現我看了就想揮(手)棒(滑)的商品(最大宗應該是企鵝相關商品無誤)

這次也是一個被吊中忍不住揮棒的情形吧


原本因為價格太高我還可以忍住
後來就算看到Shopbop特價+PTT es板板友分享兔兔鞋我還是忍住了
結果最後一個好球是PTT es板板友分享的Shopbop額外七五折折扣碼!!!
試了一下發現特價之外真的還可以七五折
這球那麼甜我不揮不行啊!!!

然後就錢包君就被三振出局QQ

因為我現在人在美國的關係加上我有Amazon prime會員
除了可以直接用Amazon帳號登入好方便之外
下標之後竟然兩天即可到貨!!!
我的天啊是兩天耶!
在美國可以兩天到貨感覺跟在台灣24小時就可以拿到差不多是同等的快感啊

來開箱溜
鞋盒雖然並沒有壓到但是有點髒污就是了
另外還附有防塵袋

來看一下兔兔鞋的真容
 

考量到我穿高筒帆布鞋沒有特別好看所以還是選了一般款
特價的是隻小銀兔還恰好有我的尺寸38號
而且下標後就sold out感覺更是彌足珍貴啊~~~

可是!!!
首先是尺寸問題
我的鞋碼是38號 這款也拿了38號
鞋子對我來說有點偏大

再來是試穿之後我沒有很喜歡耶……
兔耳雖然可愛
但它恰好遮住了我的腳踝
我的腳踝可是用來製造『我的腿好細』錯覺的好物啊~~~
(這也是我穿高筒帆布鞋向來還好的原因啊)
本來以為兔耳應該影響不大
這樣一遮之後感覺真的有點悲劇啊QQ

附上實穿照給腿型和我差不多的人參考看看
跟我一樣很仰賴腳踝的人請三思啊
 
側面照也看得出來鞋子偏大啊

如果我有露腳踝的話就會是這個樣子(给大家做個比較)
雖然這雙鞋是跟鞋根本是作弊但顯見腳踝對我有多重要啊~~~

題外話 這雙跟鞋是姊妹鞋
我買了同款不同色 一雙送給我妹妹(可見『2017 Jelly Beans特賣會』)
還拍了故意不站好把腿往前伸的奇怪姿勢照叫我妹粗乃PK(只敢對自己妹妹叫囂而已)


唉 看來錢包君真的被三振出局了吧 嗎?

還好還好還有不死三振 死裡逃生
天無絕錢包之路因為還可以退貨啊
下標之前還是有很理智地看了一下退貨規則發現美國退貨還免運費真是太感人

不過後來細細讀了一同附上的免費退貨標籤後的退貨規則
才發現事情也沒那麼簡單啦!
雖然30天內可以退貨但一定要15天內退貨才可以免費
而且這15天還是指貨退到他們那邊的時間
貼心建議是自己要預留7天的轉運時間

雖然如此但還是比在台灣退貨方便多了啊
更別提有些台拍退貨也是機機歪歪的
在台灣買網拍根本要練就壯士斷腕的決心嘛
因為錢只要一掏出來差不多就是一去不復返啦~~~

僅以這篇紀念一下無緣的兔兔鞋
等等就來打包準備拿去退貨

【後續補充之關於Shopbop的退貨經驗】
先提醒大家一下我人在美國喔!!!
所以這是美國Shopbop的退貨經驗分享

退貨方式就像前面提到的一樣
包裹內有退貨標籤可以直接打包貼上拿去郵局寄回就好
不用付退貨運費
但是真的退貨退到天荒地老!!!
Shopbop的規定是15天內退貨免費 超過要收手續費
然後貼心提醒你要留7天的轉運時間以免貨到退貨中心已經超過15天

我原本想說買的時候只花兩天我就收到包裹了
退貨竟然要退7天是什麼妖術啊?
但我還是很乖地工作日一到就趕緊把包裹退回去

結果還真的給我運7天才到退貨中心!!!

然後因為它的退貨方式就是直接寄包裹
你也不用事先上它的網站預先申明你準備退貨囉!
所以當包裹一退出去之後感覺就像石沉大海一樣無消無息……
一直要到包裹到了轉運中心然後進入處理程序之後才會收到Shopbop的信件通知

中間我真的一度超擔心包裹寄丟耶!!!

不過幸好留存的收據上有退貨包裹的追蹤編號
等到貨物開始它的退貨兩萬五千里遠征之旅時
可以憑此編號在Shopbop的官網查到包裹現在旅行到何處
於是我就常常上去看一下包裹現在到哪裡打卡了
這樣盼了7天之後我才看到包裹終於順利抵達退貨中心啦

以上就是對住在台灣的人沒什麼參考價值的退貨心得
人在台灣買這種國外網拍還是多想三秒鐘比較實際一點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