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6 小小ROAD TRIP DAY1:總算得見傳說中的大峽谷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幸好回台灣有順便染個頭髮
超級喜歡自己的新髮色的!!!(怎麼可以自我感覺那麼良好啊)

本日行程:搭機至Las Vegas→開車前往大峽谷

託企鵝先生同學在美國的婚禮之福
有些人特別從台灣過來美國參加婚禮順便觀光
我和企鵝先生也和其中一對夫妻檔約好婚禮結束之後一起去旅行
而且跟他們出門旅行感覺好方便
因為其中一位友人他都會認真地把行程規畫好
我事前有打開這幾天旅行的文件檔
但真的也沒認真看XD
反正就跟著他們走就是啦
不過除了我們和另一對夫妻檔之外
此行還有剛辦完婚禮的新郎同行XD(因為新娘也跑去跟他的親友旅行了)

一大早大家直接約在登機口見面
準備搭機前往Las Vages

因為是一大早八點多的飛機
所以大家在登機口前面見面的時候個個看起來都精神不濟
然後因為都沒吃早餐的關係所以先在旁邊的早餐店買了份量超大的三明治

這次搭的飛機是西南航空

登機證上竟然有搭機順序
而且即使是同時線上chenk in也會得到差蠻多號的登機證
完全不知道順序是怎麼決定的

登機門前就有排隊的動線
上飛機就是照順序登機然後先上先選座位
是不是超像在搭客運巴士而不是在搭飛機的感覺

因為我們的號碼都蠻後面的
原本想說大概沒機會坐在一起了
結果沒想到後面還是有一些空位可以讓我們坐在同一區

飛機起飛之後我就開始補眠了
一路睡到Las Vegas去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Las Vegas
一下飛機果然又看到超多拉霸機

上一回和企鵝先生來的時候班機大delay
真真正正半夜才到Las Vegas
然後等待租車又花了好漫長的時間
完全是一次非常疲憊又難忘的回憶

幸好這一次一切順利
班機準時
到達租車的地點也不用大排長龍
稍稍沖淡了那段不堪回首的記憶XD

租車的時候大家在停車場選了好一陣子的車
為了有更舒適的乘坐空間所以挑了一台比較大的車子
這台車子後來上路之後更是讓駕駛者們嘖嘖稱奇啊
因為實在是太高科技又太自動化啦!
根據我們後來行車時遇到的情況
以下幾點性能我們都親眼見識到了
雨刷會隨著下雨的情況自動調整頻率
偵測到黑暗時會自動開啟大燈
夜晚發現對面有來車時會自動關閉遠燈

企鵝先生直呼租車公司真的要和車商好好合作
因為這些新功能都讓他想換車啦~~~

由於這次是大家同行
開車的任務分別交給企鵝先生和其兩位友人接力完成
這樣駕駛就有可以輪休的時間了
真是太棒了!(企鵝先生表示:你怎麼都將自己排除在外!!!)

今天的行程就是從Las Vegas一路開往大峽谷
中間再安排金門小鎮吃in & out之旅
來觀光怎麼能不吃一下in & out呢!
想我當初和企鵝先生第一次來也是走一模一樣的路線啊
雖然我現在也是很少吃in & out啦
但有友人來訪一定也是會建議他們去吃一下外加拍照打卡啊

in & out朝聖之後就是一路開往大峽谷啦
上一次來大峽谷的時候是冬天
那時還下著大雪根本只見白茫茫一片
完全不見傳說中藍藍的天空與紅紅的山壁
這一次總算得見想像中的大峽谷啦!(也是本篇文章標題的來由)

上方:2012年什麼屁都沒看到的大峽谷
下面:2017年終於始見傳說中的大峽谷
過了那麼多年
你看看我頭上的那隻企鵝現在都長那麼大了呢!(欸?)

送上幾張大峽谷的風景照和大家分享
 
 

原本我還膽小怕事不敢靠近山崖拍照
但來到這邊真的會有股魔力
覺得唯有拍個幾張站在峭壁旁的照片才能不虛此行
你看看超多人都站的離山崖超近的
 

但是當然切記安全第一!

背著我鵝坐在山崖邊

兩人站在崖邊又讓人聯想到吊橋理論啦
心兒又可以砰砰亂跳回味熱戀的感覺唷!

跳高高手企鵝先生又來啦!
其實後面那塊大石頭和他站的那塊石頭中間有不小的縫隙

然後我依然跳不高啊~~~

我們上次比拚跳高是在芝加哥
對結果有興趣可見『芝加哥Day3:先學飛人飛高高 後在玻璃地板上站高高
(其實不用看都猜得到結果啊)

和朋友一群人出來的好處就是可以幫彼此拍照
所以此行我和企鵝先生終於有比較多的合照了
而且大家一起拍照總是人多勢眾
可以無懼於外人的眼光XD

原本計畫走完一條步道
但考慮到時間因素
走到一半就折返回去
開車再去其他景點看看

在車上我們講到之前我跟企鵝先生去國家公園遇到野生小黑熊的經驗
講著講著我們突然發現旁邊的停車場內有一頭巨鹿啊!!!
因為實在太不真實了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停車場內立了一座鹿的雕像
後來是看到鹿有微微地在動作
加上旁邊超多人圍著牠拍照才讓人確信這是一頭真鹿啊

停車場的地上有一灘積水
鹿就是為了這灘積水而來
不理會周遭圍觀拍照的人群
鹿兄超淡定地喝水解渴

鹿兄頭上的角真的非常巨大
要是被牠頂到大概會吐血吧
所以大家也都只敢遠觀不敢太過靠近

鹿兄果然是巨星級的人物
絲毫不在意因牠現身帶來的騷動
從頭到尾面不改色維持著巨星風範
讓我們這些沒見過世面的傢伙捕捉到好多牠的照片

解渴之後鹿兄又到旁邊嗑了一些小草
之後就在眾人目送之下悠閒地走向荒野
旅途中有此插曲我們真是太幸運啦!

和鹿兄告別之後之後我們繼續駛向我們的目的地
捕捉崇山峻嶺的自然風光
大峽谷之旅了無遺憾啊!

晚餐在大峽谷外的小鎮解決
之後則是要開車經過大峽谷園區內到達我們這幾天落腳的Page小鎮
山區內的道路通常都是一個方向只有一線道
所以只要前方有一輛開得比較慢的車子
就會形成長長隊伍的路隊長現象
如果是我來開車的話我大概就會是那個路隊長吧

第一天的行程雖然大部分都在車上度過
但是總算真的到大峽谷一遊啦!
接下來幾天要繼續腦袋放空跟著導遊友人的行程走啦!

小小Road Trip玩耍紀錄:
小小ROAD TRIP DAY1:總算得見傳說中的大峽谷
小小ROAD TRIP DAY2:羚羊峽谷 GO!馬蹄灣 GO!
小小ROAD TRIP DAY3:計畫有變!怒衝ZION國家公園
小小ROAD TRIP DAY4:跋山涉水方能得見彩虹橋啊

1 則留言:

  1. 覺得大峽谷是人生必去景點的清單之一,
    雖然還沒機會去,但看看照片也覺得很過癮 哈哈~


    版主回覆:(08/16/2017 05:58:14 AM)

    快去快去!
    不過真的不建議冬天去 都看不到東西啊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