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讓帶來幸福的青鳥佇足在自己的耳朵上吧─Miss.JUYA青鳥耳環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購買網站:Pinkoi設計館/Miss.JUYA
購買商品:青鳥 耳環 耳夾(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最近不知為何迷上了買耳環這件事
近期入手的飾品大多都是耳環啊

這次的商品是在ptt es板風評不太好的Pinkoi設計館購入
所謂的風評不太好是很多淘寶貨假設計師之名在此販售
不過這次購買的商品是透過文博會認識的設計師
所以應該不會發生花貴貴的錢買淘寶被當冤大頭的問題啦


延伸閱讀之來去文博會看看:回到台北生活啦~~~花博文博玩耍去!

當初在文博會看到Miss.JUYA的耳環作品時就很想買啊!!!
但是因為哇本郎買東西真的很龜毛
所以後來就拿了一張名片決定回家上網慢慢挑慢慢選XD

在攤位第一眼就被電到的是花卉系列
不過因為Miss.JUYA的動物塗鴉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後來馬上就把花卉系列拋在腦後啦XD

金魚真的非常醒目漂亮(想看金魚款請點此)
一開始也有在考慮入手這一款
是說看到紅色的金魚就會聯想到日本廟會啊(完全是動漫的影響吧)
感覺這款就很適合穿著浴衣時戴著然後去逛廟會順便再撈個金魚這樣
但因為我本人短期內沒有這樣的行程規劃所以後來就改選比較低調一點的青鳥款
想說低調(?)一點平常比較實戴吧

而且企鵝也是鳥的一種啊
稟持著愛屋及烏(我是愛企鵝及鳥XD)的心態當然要選擇青鳥啊!!!

提醒一下看起來耳環雖然乍看之下很立體但是是平面的喔
金魚真的又比青鳥更有立體感

當初收到的時候包裝超搞剛的 包得非常仔細
但我後來只留下放耳環的這個小紙盒

上面的貼紙和在文博會時拿的名片是一樣的

耳環近拍



雖說是青鳥但是我覺得看起來是白鳥啊~~~
但賣家照好像有比較青一點
不過網頁有註明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會有細微落差
是說不管青鳥白鳥能帶來幸福的就是好鳥啊~~~(蛤?)
所以我也沒有很在意這個色差
而且我根本到了寫心得這天實拍和網頁一對照才發現有點色差 噗

但我後來再多看幾張賣家照
發現其他張跟我拍的顏色就差不多
淺色系的商品拍照可能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有色差吧

因為我沒耳洞所以只能選擇耳夾款
賣家還很細心地提醒我耳夾的使用方式

接下來來看一下少少實戴圖

(好鳥穿搭可見『這穿搭實在有──夠──鳥!!!』)

其實去逛個市集都會看到蠻多可愛的設計塗鴉
不過若是將圖案拿來製成文具類的商品對我這個家庭主婦來說用處不大啊
吊飾的話則是也沒那麼多包包或鑰匙可以掛
倒是飾品我永遠都不嫌多
所以這次看到喜歡的塗鴉且又是飾品整個感覺就是一舉兩得
看到(可是自己明明看不到啊)青鳥佇足在自己的耳朵上真是非常開心啊~~~

話說我某天在大創看到這個小樹耳環架
就買來想把近期購入的耳環擺上去 想說這樣看著也開心
結果回家才發現這個架子比較適用耳針啊~~~
只好拿來當拍照背景惹
而且青鳥站在樹梢上也太適合了!!!
結果這張竟然沒對到焦

虧我還真的拿去草皮上拍耶(昏)
幸好還有首圖那張有對到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