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Kate Spade果然是我的美國愛牌之閃亮尖頭鞋與可愛貓咪包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購買網站:Kate Spade
購買商品:BECCA FLATS(petal pink)/JAZZ THINGS UP MINI HAYDEN

鞋子因為已經沒有同款同色的連結
所以附上同款黑色的連結BECCA FLATS(black)
另外再附上高跟款的同色連結JULIANNA HEELS(petal pink)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這款貓咪包包JAZZ THINGS UP MINI HAYDEN是在驚喜特賣時購入
目前驚喜特賣已經結束所以就不附上連結了

Kate Spade是我在美國的愛牌!!!
沒辦法!誰叫它就是那麼的可愛啊~~~(抱頭)

今年初已經在outlet買了Kate Spade的包包(可見『無薪嬌妻也有尾牙抽獎耶』)
加上先前第一次購入的愛心包包
(可見『甜美可愛與成熟貴氣完美結合❤️Kate Spade愛心肩背包❤️』)
秉持著『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中』的教誨(蛤?)
原本我是不希望今年再次購入Kate Spade的商品啦
可是愛牌就是愛牌!!!
美國的幾個牌子在怎麼看我還是只有Kate Spade最入我的眼啊~~~
於是不小心在先前的官網特賣購入了鞋子一雙
然後又在近期的驚喜特買再度購入一個包包……

大部分都是看到Kate Spade的皮夾或包包心得
鮮少看見有人分享Kate Spade的鞋子心得
就讓我來身先士卒跟大家分享一下鞋子的心得吧!

鞋子真的蠻貴的……
真心不懂那時怎麼會鬼迷心竅看上這雙鞋子
明明看到價格就應該要怒關網頁了啊!!!
結果我還把購物網頁點開放在那邊一放好幾天
每天打開電腦都要點開來看一下下(幾乎是我買東西的流程之一)
最終終於難敵心魔手滑下標(掩面)
沒想到下標完隔天就看到額外7折的折扣轉眼間變成額外6折……
連用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這種理由安慰自己都無法啊
因為鞋子根本尚未寄出啊QQ

而且由於是final sale所以也無法寫信跟對方裝可憐說補我個折扣好不好(攤手)

好啦小插曲講完啦進入介紹鞋子正題

實品照來啦~~~

當初就是被這亮晶晶的裝飾和蝴蝶結給迷了心竅~~~
兩者合體果然攻擊力加倍!!!

它的扣環是真扣環
所以穿脫很麻煩!!!
拜託穿這雙鞋不要給我去需要穿脫鞋子的地方!!!
給我穿去跑趴就好了(咦?)

第一次買Kate Spade的鞋子還是final sale整個好冒險啊!
雖然官網旁邊有個『FIND YOUR TOUR FIT』的功能
但我還是對它的建議有點懷疑啦
於是後來是直接殺到我家附近的Kate Spade試穿鞋子

當時店面沒有同款鞋子 我就試穿了一般的包鞋
我平常都穿24或24.5號 換算過來就是7號或7.5號
當下覺得7號很剛好 7.5號則是略鬆
不過考量BECCA FLATS是尖頭鞋
加上有扣帶所以大一點也不用擔心走一走就會掉
於是最後選了7.5號

收到後的確是覺得7.5有點『啷啷』啦
不過因為有綁帶所以真的不用擔心邊走鞋子就飛出去啦
充裕的空間也讓腳腳能盡情伸展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第一次穿出門就上腳
完全沒有磨腳的情形發生(拇指)

但是我第一次出門就把尖端的皮給磨到惹QQ(圈起來的地方)
結果腳沒磨到卻磨到鞋子本身啊(淚)
一樣來看一下髒髒的鞋底照(每次都要穿出門之後再回來拍照)
鞋底是我對這雙鞋最失望的地方
底雖然不薄但沒有Q彈感 是偏硬的底
而且你看看它的鞋底幾乎沒有刻紋
雖然我走一般的地都不滑
但是差點栽在導盲磚上……
以這個價位來說我會希望它的鞋底表現再更優秀一點啊

實穿照
這雙鞋由上往下俯瞰這個角度超美的(自己覺得)
但是只有穿鞋的那個人自己看的到啊 ㄏㄏ

接下來開始全身實穿照連發

搭長裙
(紗裙心得請見『修練成仙的秘密法寶!錦衣衛紗裙煙灰色分享』)

搭媽媽的長洋


包包就年初購入的Kate Spade包包啊~~~

搭短裙
 
(太陽裙心得可見『五色戰隊登場!風之羽裳太陽裙五色分享』)

用腳架自拍結果沒對到焦
大家將就看一下實穿的其他角度照
 

不得不說這雙鞋真的是跑趴感十足
即使穿得很樸素
但只要套上這雙鞋馬上感覺就可以去跑趴啦
當然買高跟款的一定更適合跑趴(但穿高跟的話我一定跑不了啦)
鞋子是從官網的SALE區購入的所以附有防塵袋
接下來要介紹的包包是從驚喜特賣購入的所以完全沒有防塵袋啊(outlet也是沒防塵袋)

驚喜特賣似乎很多(還是全部?)都是outlet款
但我個人是不在意啦
正櫃或outlet都沒有關係
自己喜歡才最重要!

之前在正櫃就看到類似款貓咪包(臉長得一樣)
不過我購入的這款大小跟型反而還比正櫃那款還要讓我滿意啊

我家小金表示這是哪位?

還是覺得包包要有提把比較方便啊
背累了就可以手提
包包是拉鍊開關也很便於開闔

其實一度擔心貓咪包太可愛會不實背
但想想我都這把年紀了(?)現在不入手以後大概也不用買了
所以再度自己成功勸敗自己
然後其實包包的背面是素面+一個Kate Spade的金色logo
想要低調的話也是可以反過來背啦

實背圖
 
 

反過來背

最後送上小金和貓咪包的培養感情照 哈

延伸閱讀之小金哪裡來:倫敦巴黎Day13:嗨!大英博物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