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企鵝先生現在正在方案B

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我爸媽跟我妹終於要到美國來找我玩了!

因為機場旁邊有一間好吃的龍蝦餐廳New England Lobster Market & Eatery
我臨機一動決定去接機順便吃個龍蝦捲

真的非常好吃啊!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龍蝦濃湯我更是超超超愛的!!!
連一旁沾湯用的麵包都好好吃~~~

大力推薦有來舊金山機場的人都應該去吃
因為他就在機場旁邊不遠處而已(我有朋友也是出差趁轉機的時候跑去吃)

回到親友團來訪的正題
是說我之前在企鵝先生家也頂多住個一天兩天(除夕到初二這樣)
沒想到現在倒是企鵝先生率先要和我爸媽住在一個屋簷下一個月?!
企鵝先生該上ptt婚姻版討拍拍了嗎?XD

某天我轉電視正好看到《荼蘼》的最後一集就順便再看一次(我妹也在旁邊)
企鵝先生在一旁打電動見狀便順便問起《荼蘼》的劇情

企鵝先生:「這是在演什麼啊?」

我:「就女主角原本想跟男主角去上海打拼事業,結果男主角爸突然中風,計畫生變,然後故事就開始分成兩條線進行。一條線是方案A:女主角依然去上海工作;另一條線是方案B:女主角留在台灣結婚生小孩。」

此時電視正好演到方案B的部分,連我妹也忍不住插話:「方案B真的好慘喔!」

我想起直播時ptt台劇版的LIVE文,眾鄉民同為方案B的鄭如薇掬一把心酸淚啊!雖然最後編劇給了方案B一個雨過天晴的好結局,但我還是忍不住附和起我妹來,順便向企鵝先生簡單解釋方案B到底慘在哪裡,「方案B的女主角很辛苦,和公婆住而且還有難搞小姑。

企鵝先生眉頭一皺:「這不就是我現在的處境嗎?」

企鵝先生真是神回覆!我們夫婦相視一笑,隨即同時看向一旁的我妹。

「喂喂喂!謀咧貓!我才沒有很難搞耶!」妹妹立刻反駁,但身上早已中了好幾槍。

企鵝先生果然有承襲我愛嗆妹妹的路線(拇指)

不過企鵝先生每次學我嗆完我妹之後就會感到後悔
他覺得他應該要好好討好我妹
這樣萬一將來我們吵架他才有個小幫手幫忙說話啊
沒想到──

他大概是真的受我的影響很深吧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