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9 伴遊系列01:必吃但不一定最好吃的In-N-Out Burger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身為一個假當地人
我已經幾百年沒和In-N-Out拍照了XD
而且平日真的也不太會特別跑去吃In-N-Out啦

本日行程:In-N-Out Burger

這次我家人來美國找我玩
泰半時間我也都是帶他們在家裡附近走走逛逛
因為不是什麼熱門景點所以網誌內就不多所著墨啦
一些熱門觀光景點的遊記會在伴遊系列中慢慢分享

然後這系列應該也不會有太多重要資訊分享
應該是走一個帶長輩出遊好累的怨念(?)遊記路線

爸媽和我妹來沒兩天我就馬上帶他們去朝聖加州必吃的In-N-Out Burger
其實我和企鵝先生在美國的漢堡愛店另有其店就是
不過In-N-Out還是真的很受歡迎
每次我都看到它的得來速大排長龍
看來加州人應該還是很捧場

點了最基本的單層起士漢堡Animal Style薯條

雖然也有點飲料但它家飲料真的非常普
應該是說我覺得美國速食店的飲料大多都蠻普

In-N-Out的起士漢堡還是不錯吃的所以必點!!!
完全有台灣美式漢堡餐廳的水準但價格更便宜

但它的薯條真的就一般般
有名的Animal Style薯條真的也是還好我沒有很愛
但觀光客來吃還是要點一份來體會一下
吃過了才有資格跟別人說『其實我覺得還好』嘛

總之有來加州觀光的話還是來體驗一下吧!
而且它遍地開店所以應該非常輕鬆就可以吃到

我媽一個漢堡無法一次就吃完
想拿個袋子裝起來打包帶走
我就說等我吃完再去幫你跟櫃台要袋子
結果他竟然超想自己去要的?!
簡直跟我完全不同
我是能躲在企鵝先生後面不說英文就不說
我媽竟然是超想自己跑去跟外國人說話?!
重點是他根本不會說英文啊!!!!!!!!!!!!!!!!!!!!!
為何那麼勇氣可嘉啦?

因為他很堅持他要自己去要袋子
我們就放他一個人去
然後教他bag這個單字
不過他的戰略是我就用比的就好了
但為何他會覺得他手比紙巾對方會給他袋子呢?
這邏輯太不直觀了吧
所以他當然鎩羽而歸啦

沒想到一次不成他還不放棄
想說再去要個第二次然後這次他要比餐盤上墊的那張紙
我們一直嗆他店員只會再給他一張紙吧
後來當然還是我去用破破英文幫他要了個袋子回來啦

我媽是那種在台灣不管何時何地都要跟路人聊超多天的人
我想他如果生活在美國應該會為了想和路人閒聊然後英文快速進步吧!

伴遊系列玩耍紀錄:
伴遊系列01:必吃但不一定最好吃的In-N-Out Burger
伴遊系列02:導遊小姐帶大家去舊金山與大聯盟觀光
伴遊系列03:是來舊金山必訪的金門大橋啊
伴遊系列04:舊金山搭噹噹車來去看海獅
伴遊系列05:美酒與美食!Napa品酒+龍蝦大餐
伴遊系列06:導遊小姐單槍匹馬帶團前往賭城
伴遊系列07:賭城不是重點 重點是媽媽想喝檸檬汁!
伴遊系列08:前往大峽谷的路上與又是大峽谷!
伴遊系列09:和招牌拍照是旅行必做的事!
伴遊系列10:企鵝先生終於如願以償吃到Buffet啦
伴遊系列11:怒把家人關入監獄的惡魔島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