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返台生活➤看完大佛普拉斯 企鵝太太也要plus了?!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回台灣那麼久都沒寫一下返台生活
但是本篇沒有《大佛普拉斯》的心得
只有企鵝太太要plus的過程……

因為再不去看《大佛普拉斯》的話大概就要沒機會了唷!
於是和企鵝先生的約會套裝行程如下:
看《大佛普拉斯》
看完之後兩人再去吃錵藏日本料理
突然想到還有之前說要吃但沒吃到的Lady M芝麻鐵觀音千層
所以再追加去晶華購買Lady M的行程
真是充實的一天!

看完電影去錵藏
覺得聖凱師很懂得行銷
應該是少數可以把知名度高效率地轉換為實際效益的網紅吧
我雖然會看看他教人做菜的影片
目前為止他教的一道菜都沒試做過XD
倒是這兩次返台都有光顧他的餐廳(兩次雖然少 但我們能用的額度本來就不多啊)
而且看他FB分店一家一家接著開 開發的商品也越來越多
應該真的是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捧場吧(還是腦波弱?)

和企鵝先生各點一份有12貫握壽司的特餐
餐前的果醋意外地好喝
可是對我來說好喝的關鍵是醋味並不重就是了

然後他家的餐前沙拉真的好好吃!!!
我真的平常很不愛吃沙拉 每次都意思意思吃個幾口
但他家的沙拉我真的可以 一不小心就吃光光啦
味增湯的也是料多實在不過就是個味增湯(沒特別感覺所以沒拍)
餐後點心我原本也是不期不待
不過帶有蜂蜜味的奶酪也是比想像中好吃太多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那12貫握壽司啦!!!
超~級~好~吃~的~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有炙燒之後的海鮮
畢竟有炙燒過還是比較香啊~~~
剛好送上來的握壽司大半都有炙燒所以深得我心
原本擔心自己一個人吃12個可能會吃不完
但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默默一個人吃光光XD

企鵝先生也是一邊吃一邊直呼好吃
直說台北根本美食之都啊~~~
而且在美國根本不可能有這種價格!!!
但重點是在美國有錢也吃不到啊~~~
我曾經詢問過日本友人我們住的地方哪裡有好吃的壽司
得到的答案全部都是沒有!!!
嗚嗚 想花錢你也吃不到啊~~~

順帶一提我們住美國但竟然吃不到Lady M和SHAKE SHACK
可是台北都吃得到啊!!!
該為了這些搬回台北了嗎?

吃飽之後馬上轉戰Lady M買蛋糕
風潮似乎退燒了不少今天完全不用排隊
想吃的特別口味伯爵茶千層和芝麻鐵觀音千層都順利入手啦

點蛋糕時我在後頭聽到企鵝先生說『我要兩個芝麻鐵觀音和兩個抹茶』
我還急忙跳出來說我另一個是要點伯爵茶啦
結果沒想到他才沒有幫我點 他點的都是他要的

其實Lady M蛋糕一片也不小
只能說企鵝先生真是會吃耶 很好很好
看來企鵝先生也要plus惹~~~

最後送上Lady M蛋糕的簡單心得(感謝妹妹支援擺盤)
芝麻鐵觀音(左)的鐵觀音味超不濃
感覺都是滿滿芝麻味
蠻不甜的所以不愛甜的人應該可接受

伯爵茶(右)真的就甜很多
然後是伯爵奶茶口味的感覺 也是不錯

唉 但近日真的是大餐點心飲料來者不拒
大佛普拉斯 但我不想企鵝太太 plus啊~~~

延伸閱讀之另一篇Lady M心得:唇齒留香Lady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