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 台灣紋意(earth music & ecology等)冬季FAMILY SALE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日期:2017/12/14日(四)~12/16(六) 11:00~13:00上午場/14:00~18:00下午場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號3樓(花旗銀行樓上)

這家每次特賣的時間都短短只有三天
為了趕在特賣結束前寫好心得文我只好挑燈夜戰了!!!


猶記得我好久以前有一次平日早上去 隊伍竟然沿著樓梯排到一樓還排到大門外!!!
真的是超級瘋狂的景象 現場各種亂象也層出不窮
後來主辦方也有記取經驗想了更多改善方法
門外排隊排到天荒地老的模式也進化成憑號碼牌場次入場

來複習一下他家的特賣規則



小提醒是門口讓大家放包包的紙箱並不多
所以包包都會和別人的堆疊在一起
建議隨便帶個被壓也不心疼的包包去吧

不過大概是因為他家在林口三井設了outlet
加上近來時不時也有網路特賣活動
這次的出清特賣現場已經不像往年一樣瘋狂
我人一到現場馬上直接入場

延伸閱讀之林口三井晃晃心得:
懷抱著熱愛特賣會的心來去林口三井OUTLET探路去!

現場的人潮雖然也不少
是一個常常要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的情況
但至少跟往年我的經驗相比人已經少了許多
現場臨時增加的優惠活動也不再像是『餵魚』那般誇張XD

其實我前陣子才去了日本
也去逛了earth music的櫃但一件也沒買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到底是去幹嘛的XD
大概就是享受一下逛特賣的感覺吧

4折的樣衣我沒看到喜歡的
1.5折也覺得還好
沒想到今日戰利品是在1折瑕疵品區撈到的一件上衣

白上衣 1折價144元

袖子上的異材質拼接是這件衣服的特色

大家來猜猜看這衣服哪裡有瑕疵吧

公布瑕疵處之前送上夜半時分只能在房內潰手機自拍所以角度超怪的實穿照


搭上GU的魚尾牛仔裙自我感覺很良好 好想假日就這樣穿出門啊!!!
可惜寒流要來惹大概只能等明年夏天才能這樣穿了吧

他家的瑕疵品都會誠實地標出瑕疵處
你看看這衣服上面有很多紅箭頭指出瑕疵處

我仔細看了看才發現是上面有超不明顯的黃漬
這根本要火眼金睛才看得出來吧!!!
然後那一兩顆小毛球可能也算是瑕疵吧
總之我覺得可以 於是就打包這一件走了
也只買了這一件 戰鬥力好虛!

能夠撈到看不出瑕疵的1折品真是太幸運啦!
但瑕疵區多的是瑕疵超超超級大的瑕疵品
有些針織上衣明明都破了超大一個洞
看了都覺得傻眼貓咪耶
對瑕疵品有興趣的話要睜大眼睛好好挑選喔

相關文章之多年以前的克洛絲(改名前)特賣心得:
2015 克洛絲集團聯合特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