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平安夜來看企鵝先生上菜啦!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準備就緒只等主菜上桌!
我還有鹿鹿盤子很應景吧(得意)

平安夜 企鵝先生就問我有沒有想吃什麼大餐他可以弄給我吃
於是我就很豪氣地說我要吃威靈頓牛排
真的是超沒有在客氣的!

只見企鵝先生一直反覆觀看Gordon Ramsay的食譜
白天就開始在廚房忙著備料
我則是在客廳發懶看電視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ㄏㄏ


由於威靈頓牛排一做就是一大塊
所以企鵝先生還邀了他的友人一起來吃平安夜大餐

企鵝先生繼續準備平安夜大餐時
我也要開始晚上的準備啦
雖然今天不出門就不化妝了
但是應景的打扮還是要有的

換了件很有聖誕風味的紅色上衣
衣服上面還有好多彩色球球簡直像棵聖誕樹啊
還有就是為了聖誕節而準備的聖誕小樹耳環
襪子也是紅白條紋+企鵝
真的是好應景呢!(自己說)

然後我還決定要來常常練習編髮的技巧
可是我大概編了三四次都編不好整個人氣噗噗!!!
最大的問題就是小黑夾到底要怎麼夾啊~~~
哪怕我夾了滿頭的小黑夾但真正有發會作用的夾子超少的啊!!!
超多根夾子根本都在上班裝忙打混吧!!!完全沒發揮作用!!!

失敗太多次實在讓我心灰意冷
於是最後髮型就以雙辮子登場了(遠目)

友人一來就先跟我們分享他們去一間米其林餐廳吃飯的經驗
因為他們在那間餐廳就是點了威靈頓牛排來吃
結果他們說超—難—吃的!!!

我跟企鵝先生兩個人都沒吃過威靈頓牛排
所以根本不知到吃起來味道底底如何
聽友人這樣一說心都沉了下來
想說該不會是英國人的食譜本來就很難吃吧

不過因為牛排一整塊都包在酥皮中
裡面情況如何完全無法得知啊~~~
切開那一刻才能見真章

開始吃大餐之前先來喝杯企鵝先生特調的珍珠鮮奶茶
茶是企鵝先生泡的 珍珠也是企鵝先生煮的
整個大受好評!

終於等到主菜上桌的時刻啦

切開之後發現牛排是好看的粉紅色

雖然似乎有點太生但大家都說我可以
吃起來也真的超好吃的!
其實光吃蘑菇泥和酥皮的部分其實就很好吃啦(也超胖)

大廚企鵝先生第一次的威靈頓牛排大成功!
感謝企鵝先生賜予我們超越米其林的體驗!


配上超市買來的現成沙拉和薯泥
平安夜大餐大成功!

吃飽之後就是電動時間啦!
不得不說電動真是聚會的好選擇呢!
總之是過了一個開心的平安夜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