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11.03 台灣大賽G5:第一次人在現場拋下總冠軍彩帶啊啊啊啊啊~~~

2018年11月7日 星期三

台灣大賽G3時看到戰局2:2時不得不說我真的超緊張!!!
畢竟Lamigo因為金冠軍保送了一勝
平手就表示在這個系列賽中Lamigo的勝場數還比對方少啊~~~

短期賽事更是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所以我整個跟著超緊張的>"<

幸好G4姐姐再度印證他真的是為總冠軍賽而生!!!
有姐真好 桃園女神!
而且自備眼線太令人羨慕了(喂)

這下回到全猿主場的G5有機會拋下藍色彩帶啦!
趕緊上購票網買一下G5的票

雖然說球賽才是重點
但還是必須說那個『秘密武器』一直都讓人抱有期待~~~
只是後來秘密武器好像就是指披風(還是彩帶?)
感覺還蠻落漆的……

跟妹妹一起搭高鐵到桃園球場
我們買的是左外野的門票
一進場就看到大家排隊在領披風
而且發送披風之外 連彩帶都一併直接先給了

Good Job!就是要有這種今天就要拋下彩帶、拿下冠軍的氣勢啊!

賽前還在想說好像沒聽說今天的開球貴賓是誰
我突然腦中靈光一閃想到以前也是有傷兵來開球的例子(07年余進德 12年鍾承祐)
然後這場還真的是找來60號開球、鄉長蹲捕
除了同為總冠軍賽被爆頭人二人組之外
看他們兩個人投捕身分對調也是很有趣的畫面啊XD

不過外野太遠了只能拍到小小的60號和鄉長

上次我自己一個人去買了G區 我還蠻推的
但這次比較晚買票買到大螢幕前的F區
雖然看右外野的螢幕還是很方便 但想看左外野的大螢幕真的就要回頭看啦

左外野F區的視野

然後外野的座位真的要好好整理一下吧
每次去坐外野都覺得當初設計外野的人腦袋到底在想什麼
各區間走道消失了一堆 常常看到超多人為求出入方便翻過欄杆或跨過座位
除了危險之外 那些座位一直這樣被踩應該也很容易壞吧
尤其是我坐的附近 座位和座位間明明就有人可以通行的縫隙
但卻硬是不弄成走道 12排前的欄杆還硬生生把這條小路擋住
所以整場球賽我就一直看到超多球迷穿過欄杆間的縫隙或直接跨欄
尤其今天地板又比較濕滑 好擔心他們不小心滑倒喔

因為今天一直都有持續在下毛毛雨的關係
我覺得披風還真的派上用場啦!(雖然圖案真的是個大雜燴)
拿來蓋在頭上剛好可以擋一下細雨
或是被雨淋久了拿來擦擦頭髮之類的都很不錯XD 意料之外的實用

比賽部分 前面都還算膠著
所以一顆心也是跟著七上八下的
二上看統一忙這麼久才拿一分 然後二下小胖就來一支陽春砲追平
統一還真的是白忙一場啊~~~
只是差距還是一直沒有拉開超緊張的啊啊啊
直到了七局下永維擊中車子的陽春砲才開啟了一波猛攻

是說我妹就和板上的鄉民一樣對愛將很有意見XD
結果沒想到郭永維竟然打了一發開啟攻勢的全壘打
我在旁邊就一直對我妹說『被打臉了吧被打臉了吧
我妹也很配合做出臉左右擺動的樣子表示正被人呼巴掌中

七局下因為大局+投手投球超摸的 跳舞跳得很累啊~~~
之後朱哥又補了一發大勢底定的三分砲!!!
比賽到此終於覺得今天可以穩穩拋彩帶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拋總冠軍彩帶耶!好開心!!!

賽後的煙火就如大家看到的煙霧瀰漫 什麼都看不到啊~~~
煙全部聚在外野 除了聞到濃濃的煙火味之外 還會有煙火的碎片掉下來
也算是一種另類的身歷其境體驗
可以體會到不同顏色的煙(咦?)
 
 

賽後的二連霸慶祝活動幾乎都在內野
只有繞場時選手有來外野向球迷致意
外野猿迷都很興奮地和球員揮手
這時候我發現60號走在隊伍的尾端 拿著手機往左外野拍
原先以為他只是想拍外野熱情的球迷而已
但仔細一看他鏡頭前還有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暖男阿文啊~~~

阿文還擺出大愛心的超級喜歡郭嚴文姿勢和外野球迷合影
天啊~~~整個暖到炸!!!!!!!!!!!!!!!!!!!!!!!!!!!!!!!!!!!!!!!!!!!!
畢竟全隊和球迷合照的儀式只有針對內野球迷(好啦其實也只有本後)
而且雖然根本就不可能大家都被拍進去 但就是一種感覺的問題啊~~~
阿文此舉真的只能讓人大喊『超級喜歡郭嚴文!!!!!!!!!!!!!!!!!』啦
想起有一年的封王噴香檳慶祝活動 阿文也是拿了香檳去外野噴外野猿迷
暖男行徑真的是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耶

看阿文比愛心看得太入迷忘了拍照
最後只能拍到走在隊伍後面的他們

今年真的太開心有從美國回來看總冠軍賽了!
許願明年三連霸!明年我也要回來看比賽!(握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