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09 東京池袋住宿心得──APA Hotel池袋駅北口

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

這個不是正門 只是從池袋站走過去的話從這個小入口進去會快一點點

這次來東京轉機晃一天
雖然池袋看起來和羽田機場是對角線離好遠啊~~~
但還是任性地決定住池袋、逛池袋

住的地方選在池袋車站附近APA Hotel池袋駅北口
當初找住的地方真的就鎖定那種地圖上看起來就在車站附近的飯店
不過後來人到日本又覺得其實可以不用找看起來真的那麼近的飯店耶XD
因為日本地圖的感覺看起來和美國地圖感覺很不同啊
在日本地圖上看起來覺得不近的點實際走起來其實超近的啊!!!
當然或許是因為走在人多建物多的路上時間感覺過得也比較快的關係吧

從池袋站走去飯店的途中會經過一間24小時營業的唐吉訶德

飯店距離池袋站比較近的那個入口位在一條小巷內(就是照片這條巷子)
巷外看起來有一些特別(?)的店家 店外還有員工在拉客
他們雖然是要拉客(應該吧) 但根本不會主動招攬客人
所以不會像走在台北街頭卻被什麼奇怪的美容廠商纏上那樣難以脫身
就直接走過去就好 完全不用擔心
而且雖然已經10點了但路上還是蠻多路人的 感覺是蠻安全的

check in之後入住了超級小的房間
一個人住真的覺得還可以
但要是兩個人住真的會超擠的啊~~~

床鋪上的睡衣還放了兩隻紙鶴

床尾直接抵到牆壁 所以電視直接掛牆上 沒有電視櫃

熱水壺和茶杯藏在梳妝台下 真是很會利用空間

房間內所有東西都很小 連吹風機也超小的
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小的吹風機(旁邊放上小瓶礦泉水瓶當比例尺)

一樣也很小的浴室

空間很小 但一個人隨意住一晚也還可以
由於我個人不喜歡住青年旅館 所以對我來說這算是中規中矩的選擇

這次我還不小心弄丟了房卡
櫃台要求我需為了遺失的房卡支付一千日圓
我當然按照規定乖乖付錢啦
不過印象中之前在別的旅館(非日本)弄丟房卡(是企鵝先生不是我)鮮少有要求賠償的
不確定這是APA才有的規定還是日本的旅館都是如此
總之能不丟失房卡當然是最好的 大家還是多注意一下吧!

其他東京住宿心得:
2016.11 東京住宿心得──新宿APA飯店與江戶櫻花旅館
2017.04 東京轉機DAY1:入住東橫INN 羽田機場轉機快閃
2017.11 東京住宿心得──HOTEL MYSTAYS UENO E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