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 Showroom飾品年度特賣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日期:2018/11/17~12/21 周一至周五10:00~18:3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91巷12號1樓(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200公尺)

前一陣子基於好奇心去了一趟這家飾品特賣會
之所以說出於『好奇心』而去是因為陸續有人在ptt Actuary分享很好買
但卻都只有簡單的文字心得也沒分享自己到底買了些什麼
這實在讓我太好奇了所以決定自己親自走一遭看看

但是我去逛完之後完全沒時間寫心得
拖到特賣剩一天就要結束前趕緊來補上
想去逛的人請特別留意特賣時間!

送上我買的飾品夾式垂墜耳環 印象中價格是139元
雖然只買了一少樣但甚是滿意啊

尤其是我沒有耳洞只能戴夾式耳環
如果買的是耳針改耳夾的耳環 上面的耳夾都是千篇一律的那一種
這邊的夾式耳環是原本就是夾式耳環 所以耳夾設計上比較多元一些
像我就很滿意這副耳環耳夾那邊的設計

至於另一對耳環是玩店家的活動贈送的 但款式也是我自己挑的

我買的這兩副都是附軟墊的那種耳夾
店家的夾式耳環就我的印象也都是這種款式 非螺旋夾或是透明夾
因為有的人對耳夾有特別的偏好所以特別點出來

和逛H2O這些有定價的特賣會不同
這家飾品原先的定價我並不清楚
以我會買的耳環價格來說算是偏低價位的
所以我覺得特賣的價格算是划算

飾品的風格則是走華麗閃亮風格
明亮的燈光一打下去一走進店家真的會覺得要被閃瞎啦~~~
所以走小清新、文藝風和森林系等等等的女孩兒可能就不太適合來逛了

分享一下當天隨手拍的照片
店內有販售戒指、項鍊、胸針、手環和耳環

我只有拍耳環區的照片

因為我都在看夾式耳環所以就拍了幾張夾式耳環這邊的照片
立起來那邊是夾式耳環 前面桌上也有一部分飾夾式耳環
 
數量其實不算太多 而且我又晚好一陣子才發文
搞不好相片中很多耳環都已經賣掉了 所以只是給大家看看飾品的風格類型
不過當天問店家 店家有說都會補貨啦 現在去可能也有新氣象

2 則留言:

  1. 耳夾的樣式真的選擇性沒那麼豐富,不過我覺得企鵝太太挑的第一副好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耳夾款選擇真的很少
      台灣有的款式還會提供改夾的服務
      至於美國 大概只有耳針款吧
      但是日本的耳夾耳環選擇就好多好多啊~~~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