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8 台灣紋意(EARTH MUSIC & ECOLOGY等)冬季家族特賣會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日期:2018/12/21(五)~12/23(日)
時間:11:00~13:00上午場/13:00~14:00 (整貨休息時間)/14:00~18:00下午場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號3樓(花旗銀行樓上)

特賣規則和以往一樣 不能帶大包包入場
折扣內容是服飾類單件3折 三件以上再9折
配件單件3折 兩件以上2折
一樣有瑕疵區1折和4折樣衣區

一進去一樣先去瑕疵區巡一巡
這次運氣沒有很好所以都只看到瑕疵超明顯的瑕疵品
只好黯然離開去逛一般折扣區

衣服的折扣沒有上次漂亮
但整體感覺有比較好買
就是一種款式比較新的感覺

可是我晃完一圈還是沒有特別想買什麼啦
唯一一件有考慮入手的衣服 拍了照片諮詢一下我妹的意見
他回我『你不是很多類似的衣服嗎?
說得真是太有道理惹!我就是一直在買類似的衣服的人啊~~~
於是痛定思痛把唯一一件拿在手上的衣服放回架上

原先想說瑕疵區也逛了 三折的衣服和四折的樣衣我都看了
但都沒有看到特別想買的 這次大概要全身而退了吧
豈知──
最後又亂買了一發啊!!!(掩面)
意料之外地在配件區殺紅了眼啊!!!

自己算完價格後覺得拿太多了
後來還丟了幾樣東西回去……

這次太懶了沒拍什麼現場照
分享一下戰利品照

葡萄酒色毛球鞋 兩折380元
第一次買它家的鞋子 希望好穿啊~~~
鞋子有稍微墊高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船型底吧
毛球是可拆的 但就是為了毛球才買的啊我才不要拆呢

我離開前現場還有葡萄酒色、黑色和米色的24.5號各一雙

買這雙鞋也是因為最近入手好幾雙可愛的襪子
需要一雙鞋來展示它們XD
而且冬天就是要來一些毛毛單品啊~~~(可是今年好像沒冬天齁)

實穿照
 
 

接下來是飾品分享
日牌就是會有很多夾式耳環可以買
於是就又失手了~~~

圓形鏤空螺旋夾耳環 兩折145元
我有撈到兩對一樣的 也有撈到同款但中間是淺色系的

螺旋夾環型耳環 兩折120元
現場還有看到類似款 但是環型的設計有點不同 另外還有心形環款

金色項鍊 兩折191元
在美國看到好多牌子都有出類似款
所以我這腦波弱弱人也買了一個回家(對!!!我就是腦波弱!!!) 現場還有很多類似款

可是我回家之後突然思緒清晰 覺得我應該不要買這個啊(抱頭)

沒辦法 特賣會偶爾還是會失手亂買一下(茶)

小樹枝戒指 兩折145元
覺得很有趣就買了
但家庭主婦手看起來很操勞請見諒

再來是包包區
粉色蝴蝶結花邊肩背包 兩折304元
恰好需要一個這樣大小的包所以購入 現場還有紅色和黑色
皮的光澤感我還蠻喜歡的 但缺點是裡面完全沒有夾層口袋 也沒有釦子和拉鍊

突然覺得內層沒有其他口袋也真是太麻煩了
只能說我當時被蝴蝶結所惑而昏頭了啊~~~呃啊!

怎麼這次好像一邊寫心得一邊檢討自己亂買XD

但是──今天的特賣讓我大大滿足啊!!!
請看我要介紹的最後一件戰利品──
企鵝帆布袋 兩折166元
一開始是看到一旁放著狗狗圖案的帆布袋 然後一旁還疊著一疊帆布袋
我就下意識想說那一整疊應該都是狗狗圖案的所以連翻都沒翻
但後來不知道是哪個好心人翻了疊在一起的帆布袋
這才讓我看到企鵝企鵝企鵝啊!!!!!!!!!!!!!!!!!!!!!!!!!!!!!!!!!!!!!!!!!!!!!!!!!!!!!!!!!!!!!!!!!!!!!!!!!!!
這是我第二次在特賣場合看到企鵝相關商品啊~~~
是說我收的很多企鵝商品都是正價時我就買了啊~~~(錢包會痛但我心裡很快樂)
現在看到企鵝+特賣價當然二話不說直接打包帶走啊
就算我已經有N個企鵝帆布袋我還是要買啦 不管不管不管

這趟真的買到這個帆布袋就值了!
其他什麼的都不重要了~~~(那還買這麼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