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關於寫部落格這件事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企鵝太太在感恩節前夕回歸美國啦~~~
這趟回來美國還有一件可以期待的事
就是聖誕節商品紛紛出籠!
雖然企鵝不算是主角但也算是一個適合他露臉的時節啊

果然讓我在我的愛店HomeGoods入手了企鵝盤耶!!!

感恩節就讓我來感謝企鵝先生一下
做個鬆餅放在企鵝盤上聊表心意啦~~~

可是因為剛回美國沒多久還沒進入煮婦模式 鬆餅上只隨便放些果乾撐場面

好啦來回歸正題講講關於寫部落格這件事
想當初因為在找婚禮和矯正牙齒的相關資訊所以看了很多別人的網誌
也就萌生出一種將來等我開始做這些事之後我也要來寫網誌分享的心情
還加入了我最愛的特賣分享文等等等
原本一開始只是想分享這些類別的文章而已

但是!!!
其實我從高中開始就有持續寫日記的習慣
一開始是po在高中學校BBS的日記板(時代的眼淚啊~~~)
後來則是開始用批兔個板和朋友分享日記(現在也很少人用了)
然後有一天我就突然有個想法
想說不如把我日記中可以公開放上網路的部分一併丟上來部落格分享好了
所以後來文章分類開始多了很多自己生活的部分
像是旅美日常、返台生活和遊記等等等

話說我的遊記通常不會拖太久就能寫完
之所以老是過好一陣子才能po上來是因為整理照片超花時間啊!!!!!!!!!!!!!!!

寫部落格之於我算是家庭主婦生活閒暇時的興趣
自己有自知之明這個部落格大概不會有什麼大紅大紫的機會
但只要有一些人路過、經過進來看看 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感謝啊!!!

突然想寫這篇文章是有感於最近某知名部落客捲款消失的新聞
很多網友的反應都是事前在他的部落格上都看不出異狀
因此我和企鵝先生有了以下對話──

企鵝先生:人家看你的部落格會不會也覺得你也在營造一種幸福生活的假象
我:大家在網路上本來就會傾向報喜不報憂啊 但我也很常寫跟你吵架的事啦 
企鵝先生:咦?
我:像我最近在po義大利遊記啊 你在威尼斯一直氣噗噗的事我就有寫
企鵝先生:老婆對不起啦 我那時好像真的對你很兇…… 
我:沒關係啦 多虧你那麼難搞讓威尼斯的遊記也是增色不少 沒有成為流水帳呢(酸)

2 則留言:

  1. 說到bbs,我專科就有在用了呢,真是時代中的時代的眼淚啊啊啊~
    其實從以前很紅的blogger到現在正夯的youtuber就是一個時代的變遷吧!!
    但我還是喜歡看樸實的照片和文字分享耶!!
    多數紅到翻天的部落客照片愈來愈厲害文字愈來愈矯情,I don't like haha~
    我會一直看你的部落格的喔然後還會一直留言的(手比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喜歡看文字勝過影片啊~~~
      感覺就很跟不上時代XD

      然後你也太窩心了!!!(手比愛心)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