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04.02 棒球季開始啦!捷運體育園區站拍照+本季第一場平日主場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每次回台灣都一定會進場去看球
但這一次真的太沒有規劃了
開幕戰那一個周末正好有其他事
看了一下賽程表 在回美國前唯一可以去的主場就是4月2日對戰富邦的比賽
而且今年沒有意外的話要到年底才會回台灣
接下來唯一可能看到的比賽就是季後賽啦 這個不確定因素實在太多
還是抓緊機會今天就來現場感受一下球場氣氛
順便把去年靠著總冠軍優惠購入的球衣穿去球場亮相一下啊

希望這不是我今年唯一一次穿到球衣的機會啊
還是很希望年底回來有機會參與一下季後賽啦

原本我是打算一個人去球場的
畢竟平日大家都忙 應該沒人想跟我一起衝現場
但因為我爸是邦迷 所以後來好像還是有打動他
(應該不是看比賽打動他 而是載我去球場打動他)
於是我爸媽就跟我一起衝現場啦~~~
有司機接送的話也省得我還要搭高鐵轉機捷到球場
雖然高鐵+機捷也是蠻方便的 但還是比不上有司機接送的方便啦~~~

機捷今年在體育園區站做了模擬棒球場的佈置
雖然我不是搭機捷去的 但一定也是要去拍一下照啊!!!
除了我有球衣之外 我媽也拿了我妹的球衣
我們兩個就來去在捷運站內拍照
 
 
 

假草皮感覺真的蠻有趣的 但那個本壘板跟壘包也太大了吧!!!
這麼大的本壘板根本不用怕漏踩啦
原先還以為會有球具道具可以拍照但是並沒有
一旁有只加油棒和球衣 而且還是桃捷的紫色系列整個讓人感覺很義大
只好空手擺個揮棒和投球的姿勢意思意思(是說根本也沒真的打過球啊)
想更擬真的話要自備球具來啊~~~

模擬球員休息室那邊也很好拍
不過那個護欄很不穩只能輕輕地靠著
千萬不要模仿紅中跨欄唷

機捷拍完照之後就買票進場啦
竟然買到E區耶!!!
我到座位時直呼不可思議
因為舞台區看得一清二楚
也離本壘好近好近喔~~~

賽前球員加油

不過用手機拉近拍還是不太清楚

我真的是幾百年沒坐得離啦啦隊如此接近啦!!!
之前每次進場都只能買到內野邊邊縮(畢竟我每次都是前幾天才買票)
剛好趁此機會可以補強很多應援的舞蹈和動作


不得不說小鮮肉有點多 所以很多口號我都不熟啊

小鮮肉之一的邱丹一軍初亮相
可惜這一場首安還沒出現 但我有把應援口號學起來了!!!

讓我媽讚譽有加的阿誠 他一直誇阿誠真會跳

我媽都當作飯後運動跟我在那邊亂跳
大概因為今天進場人也不多所以有被電視拍到
他朋友還眼尖地看到他在現場 馬上打電話給他

中場發現彩香也在

我媽買了個便當
跟他借來拍照的時候他還說我應該要拍裡面吧怎麼拍外面呢XD
是說爸媽都覺得球場的食物好貴啊~~~

然後kiss cam的時候爸爸還藉故落跑
整個很怕被拍到XD

加油的新歌好像有點多(?)
尤其是八局前的桃園最強被換掉了
我當下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啊 覺得自己有夠虛的怎麼完全不會跳啊
但仔細一瞧發現觀眾席真的沒幾個會跳的XD

想我明明去年總冠軍賽有進場 然後今天也才本季第一場平日主場
所以真的是新歌的關係 才不是我太不認真沒學到新歌吧!!!

今天的比賽就小史真的不知道怎麼了
但是後來桃猿男兒也都有攻勢 朱哥還打了雙響砲
現場氣氛還蠻嗨的 一直都有跟著唱唱跳跳
雖然最後輸球了但我也覺得很滿足啦(我爸邦迷表示讚)
如果這場打線很死屍的話才會真的心好悶吧

離開球場前買了個好實用的行李箱束帶回家
馬上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呢!

今天球賽打得有點晚
回到家也11點啦 真是幸好有爸爸開車接送啊~~~

離開球場前再拍一下帥氣的球員看板
 

最後還是許願一下我想要下次回台灣時可以進場看季後賽啦!
(啊 比錯手了 L變反的了)

2 則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