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10.17 衝去桃園加入直播派對!三連霸達成啦~~~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全家人一起去桃園市政府看轉播
(爸媽表示看轉播的話他們可以唷⇦因為很省不喜歡花太多門票錢的兩人)

這也是我看大螢幕直播的初體驗

但是由於要等家人工作下班回家
所以也要6點半才能從家裡出發
所以第一局就是在車上用聽的XD

到了現場 人已經超級多啦
還有送旗子和充氣加油棒
很喜歡旗子旁邊一圈的各式Logo
旗子又比加油紙板還要好收納跟不怕折到壓到
可以帶回美國掛牆上了
但充氣加油棒我根本沒在用啊好 當初不該拿的
(工作人員遞上來時 一小包看起來還以為是面紙就拿了XD)

抵達現場時是二局上 趕緊加入應援
等到二局下之後再去覓食

吃飽之後繼續加入轉播現場和大家一起應援
整個場子真的滿滿都是人
所以晚到的我們就只有站在兩旁(反正吃飽站著比較不會胖) 沒有擠去中間

廣場兩側有歷年拿下總冠軍的一些精彩照片回顧
我自認是個記憶力不太好的人(所以才要寫落落長的日記方便以後自己回顧)
看著這些照片真的好多令人深刻畫面的都浮現在腦海啊!!!

大螢幕的兩側有影像會顯示進攻時打擊球員的照片和應援口號
防守時則會有其他標語出現

和大家分享我拍的照片 但我站在側邊所以角度都歪歪的
 
 
 
 
 
 
 
拍的時候想說把先發九棒都蒐集一輪
結果後來看照片不知道怎麼竟然少拍了老將阿飛啊~~~

後來上來代打的YOYO、陽大哥和智平
YOYO打擊時兩邊的螢幕沒有出現專屬應援影像啊(還是我漏拍?)
 
 

現場當然有猿氣、大聖和Lamigirls帶著大家加油

猿氣小子真的很認真又很會扭
相較之下大聖好多時間只是在揮旗子而已 太混了吧~~~XD

ELEVEN的雄威和莉婷也很會控場
講話幽默 口條又好 真的是很好的轉播夥伴啊

很可惜一局上的兩支全壘打人都還沒到現場 想必那時直播現場一定嗨到爆!!!
後來看到老將阿飛全壘打時舞台後方也發出超有誠意的全壘的煙火
因為煙火的距離真的很近 比在球場看到的還要震撼啊

但我偷偷覺得是不是全壘打煙火的扣打太少了(太小看暴力猿了吧!!!)
後來秀秀和林立的全壘打就沒有華麗的煙火秀了XD

因為比賽一開始就大比分領先
彩帶也就早早開始發給大家
很開心可以和十號隊友一起在桃園拋彩帶!!!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三連霸 真的是完美的句點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