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10.12、13 台灣大賽Game1、Game2進場心得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這回的台灣大賽我真的是一口氣把票買好買滿
除了G1買了左外野之外 G2、G6和G7都買了內野

【台灣大賽Game1】

這一次看球我竟然成了電燈泡啊啊啊
因為看球三人行是我、我妹和他男朋友啊

進場之後發現換衣服的隊伍繞了好大一圈!!!
這次的衣服尺碼只有M跟L可以選擇
衣服沒有塑膠袋外包裝 我覺得這樣蠻好的
反正拿了就是馬上要套上 如此還可以少製造一些垃圾

題外話 為了怕進場之後買不到想喝的飲料
我還事先拿我的企鵝保溫杯去買飲料 自我感覺超良好覺得自己很環保

然後偷偷說我妹真的因為交男友感覺有吃更多耶
我們以前進場看球通常就吃頓晚餐而已
但他跟他男朋友一起進場還帶了洋芋片來吃 嘖嘖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肥嗎?

進場同時還拿到ŠKODA的加油板
我之前去布拉格快閃找友人玩耍時才知道原來ŠKODA是捷克牌子
所以拍了看板的照片傳給友人 應該也可以讓友人的捷克男友感到開心

這邊有一個小故事(?)可以分享
當初我去布拉格拜訪朋友前 他的捷克男友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
也想得知一些我的情報好用以和女友的朋友打好關係
所以我朋友告訴他的捷克男友我很喜歡棒球
這情報應該讓捷克男友很頭大 畢竟歐洲人很不夯看棒球啊~~~

但就在我發覺原來ŠKODA是捷克車(我一直只知道『你終究要開歐洲車』而已)
加上捷克男友很有愛國心
這一切就這樣連結了起來啊~~~
捷克男友喜歡的廠牌竟然在台灣贊助我支持的棒球隊

ŠKODA這看板我覺得設計得超好的!
折起來敲打的聲音非常響亮 但敲起來又不覺得痛(有時候拍手都會拍得超痛的)
兩邊兩個挖空的洞也很方便把折好的看板拉開來加油
而且折起來的設計也很便於收進包包內攜帶啊(G1的後來我收起來G2繼續用)

雖然加油看板只是個小東西 很多場次進場都有看板可拿
這個加油看板真的是我拿過設計得最用心又有用的看板了!

這個時節看球賽真的很舒服
氣溫適宜 涼風徐徐 不像前兩年根本圍上披風還是覺得冷啊

但這一場比賽真的是讓人看到心臟超無力 一點都不舒服
九下恰恰上來打擊時我也是不懂超多猿迷到底在應援個什麼勁啦
都總冠軍賽了耶>"<(後來發現ptt猿板上也是為這事吵成一團)
然後恰恰打一支追平安之後大家就一起大傻眼這樣

我們的牛棚真的是超不穩定的因素
平手之後如果打進延長賽真是不敢想像
幸好九下阿富打了一支再見安打!!!!!!!!!!!!!!!!!!!!!!!!!!!!!!!!!!!!!!!!!!!!!!!!!!!!!!!!!!!
這劇本寫得真是太神了啊!!!!!!!!!!!!!!!!!!!!!!!!!!!!!!!!!!!!!!!!
再見安打一出我都快噴淚了

台灣大賽Game1 可以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睡個好覺了呢!


是說我妹回程在高鐵站的小七又買了東西來吃 到底是有多餓啦!

【台灣大賽Game2】

因為擔心會塞車
今天下午早早就由我弟開車載我們去桃園球場

原本還想說很早就到球場 應該會有很充裕的時間
但買個食物 逛個商品部 再拍幾張照片也就差不多是賽前表演的時間了

G1戴花漾球帽 G2改戴個猴子耳朵

今天的位置在西上
 

賽前的開球嘉賓是正妹黃龍義
天啊我也是有經歷過那個時代耶
龍義一級棒 EZEZ紅不讓
 
捕手是龍貓
但我整個想不起龍貓的應援是什麼
(查了一下發現是右手安打左手全壘打那種 現在看來有點普通XD)

甚至連Bobe也出現啦~~~
開球那時我有想找一下猿氣和大聖在哪裡 但我沒看到
害我猜想該不會Bobe和猿氣或大聖的內餡是同一種口味XD

昨天在左外野音樂聲和啦啦隊的指示都很不清楚
今天坐西上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比賽的的話第一局就……
總冠軍這種高張力的比賽可以被打成這個慘況 一局被得十分
真的是覺得好扯好傻眼啊!!!

期間有偷偷上個ptt看一下猿板(球場人太多了上網真的也不太行 連線時常斷掉)
只能說板上和現場真的氣氛大不相同
如果我在家裡看轉播配ptt的話一定也覺得超級絕望
但是人在現場不得不說真的會超越勝負XD
即使大比分落後 但十號隊友的加油聲真的還是喊得非常響亮 氣勢絲毫不減

從例行賽最後一場到總軍賽的Game2
全場大唱桃猿男兒時
真的會有種每唱一次就是少一次的傷感啊

這個時候除了全力幫桃猿男兒應援喊聲之外
也已經沒有什麼事是我們可以做的了

相信桃猿男兒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