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 NET紅標五件五折

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日期:就是賣到完吧 最近已變兩件五折(FB粉專看到的訊息)
地點:NET店面和官網

十月回了一趟台灣
很不巧地幾個特賣會都剛好九月底結束 讓我痛失敗家的機會 哭哭
唯有NET的紅標五件五折讓我稍微有地方可以逛逛

可是──
這次我覺得還好啊……(也有可能是我暫時想不到我還想補什麼樣的衣服啦)
感覺t-shirt佔了大宗 但我才買了某網路平價平台上一堆t-shirt所以也不缺
戰力超級弱地只入手四樣單品
其中三件是皮帶 衣物類只有一樣而已(弱到爆!!!)

開始分享之前提醒大家善用NET的貨號查詢系統
上次的心得文有小小提到 想複習的這邊請:2018 NET紅標換季出清

弱弱地來分享一下此次的戰利品

淡粉色葉子印花不規則花邊長裙 紅標五折價250
照片不知為何拍起來都更灰
實品真的是淺粉紅色 頗有近來夯夯的低彩度莫蘭迪色調感
葉子印花也很小清新啊~~~

附上實穿照
 
上衣搭的花卉印花t-shirt也是NET家
但是不是紅標活動時購入 還是會購買它家的非紅標商品支持一下
既然只買一件衣物類就讓我多拍幾張吧
外罩的針織衫是去年紋意家的戰利品啊~~~
(可見『2018 台灣紋意(EARTH MUSIC & ECOLOGY等)秋季家族特賣會』)
賀!是一套特賣穿搭呢!

分享一下裙子的標籤照讓大家看貨號(右邊那張)
但我裙子已買了一陣子所以搞不好現在也賣完了


接下來就是沒什麼特別的皮帶了
上面兩條是漆皮彩色皮帶 粉紫/黃 紅標五折各100元
下面的黃色皮帶 五折價100元

漆皮皮帶之前購入時還有看到桃紅色和藍綠色 都是彩度很高的顏色
覺得如此鮮豔的配色應該能為穿搭帶來畫龍點睛的作用
所以就算我妹說漆皮感覺很容易壞還是入手了兩條

缺點是皮帶很長很長很長

漆皮皮帶粉紫色實穿照
 
其實偷偷想說如果有白色長版上衣搭配粉紫色的皮帶弄出腰身應該會很不錯
但我身為一個小腹婆其實超怕長版上衣的
所以衣櫃中沒有長版上衣可以拿來實踐我的想法

漆皮黃色實穿照
 

最後的黃色皮帶就是一條簡單的皮帶 反正對肚子大大人來說皮帶一向都算消耗品(被撐壞這樣)
趁機入手基本款皮帶也蠻划算的嘛~~~

實穿照 為了配戴誇張耳環所以就一身白白地
然後硬是要加入一條黃色皮帶這樣
(上衣是H2O特賣 褲子是紋意特賣 這天穿搭很特賣啊~~~)

以上就是這次一點也不敗家的NET五件五折分享(口氣很是遺憾啊~~~)

2 則留言:

  1. 洋裝搭牛仔外套好好看喔~
    然後黃色皮帶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感謝 牛仔外套就是個百搭啊
      然後我現在才看到有留言 超級晚回的真不好意思>"<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