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 epanouir秋冬女裝員購會

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日期:2020/01/06~01/15 10:00~20: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2號11樓

特賣會好不好逛果然要眼見為憑!

ptt Actuary板上這篇情報文下面的推文看起來有種不太好逛的感覺
但因為板友分享的照片有兩件上衣是我的菜啊
所以即使知道價格好像並不漂亮我也下定決心走一遭
同時這也是我特賣會走跳多年第一次參加epanouir的特賣(到底為什麼?)

原本對這場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我要跟大家說──
我覺得這場超好買超好買超好買啊啊啊啊啊!!!!!!!!!!!!!!!!!!!!!!!!!!!!!!!!!!!!!!!!!!!!!!(激動)

先來簡介一下場地
進場要寄放包包 寄好之後會給你一個IKEA的袋子方便選購
現場有掛好的衣服也有花車 場地大小適中 逛起來非常舒服
可以試穿 有兩間更衣室 更衣室之外現場還有兩面鏡子

由於不能拍照 所以我也就沒有任何特賣會場內的照片可以分享

折數見現場公告 大致上按貨號分為3折、2折、1.5折和1折
有兩百元的樣衣區
樣衣區是裝在紙箱內放在地上 所以翻起來稍微費力一些
但是!!!就算稍微費力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翻樣衣區
感覺得出來都是蠻新款的樣衣 而且質感也很不錯

明天是最後一天 據工作人員表示樣衣可能還會補貨

接下來進入戰利品分享時間
先從一點都不特賣、大家看了也不會太激動的3折區開始分享
參考板友心得而感興趣的兩件上衣最後都有如願入手

白色蕾絲透膚上衣 3折價744元
身體有內裡但袖子是透膚
我妹:這不是你衣櫃本來就有的衣服嗎?
我:我只是有類似的衣服喔 是不一樣的喔~~~

灰色蕾絲領子上衣 3折價744元
摸起來非常好摸 落肩設計對我這個虎背熊腰人非常友善

再來進入樣品一律兩百元區 總算有精打細算的特賣fu啦

黑色褲子 樣衣200元
就是一件普通的褲子 試穿發現穿得下之後甚感欣慰
以前特賣也買過很多短褲(遠目) 但以前的褲子都是稍微低腰一點的設計
現在比較喜歡穿在正常腰的褲子 潮流果然是一波一波啊~~~

灰色條紋短褲 樣衣200元
一樣是可以穿在正常腰的褲子
但是褲子超級薄的其實不適合冬天
蝴蝶結只是裝飾 我也是有點被它迷惑了啊~~~(雖然後來覺得蝴蝶結有沒有都沒差)

灰色蕾絲袖套(?)上衣 樣衣200元
 
媽媽說這設計是戴袖套嗎?
其實我一看到這件衣服就有想到這件事了
但蕾絲控一樣難擋蕾絲魔力 還是收了

條紋洋裝 樣衣200元
啊啊啊啊啊!!!!!!!!!!!!!!!!!!!!!!!
這是我一直都想買也想嘗試的衣服!
試穿之後發現穿得下之後沒有猶豫地收下了!

黑色蝴蝶結洋裝 樣衣200元
那個蝴蝶結!我完全是為了那個蝴蝶結啊!!!
但是回家後才發現蝴蝶結並不用自己綁
因為上面的交叉綁帶和蝴蝶結完全是兩碼事
蝴蝶結是縫在裙子上的

以上七件共2488元 我終於又有衣服可以穿了(欣慰)

樣衣的標籤都一律都被剪成這個樣子
3折的衣服則是購買之後標籤會被剪掉一個角
我當然完全不在意啦 不過怕有人會介意所以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

接下來是隨便用這些戰利品亂搭的實穿時間

白色蕾絲實穿
白色蕾絲上衣+黑色短褲 喔耶~~~有短褲可以配過膝靴啦~~~

白色蕾絲上衣+灰色條紋短褲
 

灰色蕾絲領上衣+黑色短褲
上衣材質有點毛毛的感覺 然後是蠻硬挺的布料 可以偷藏小腹
褲子也一樣很挺 一樣可以藏小腹

灰色蕾絲袖上衣+條紋洋裝
上衣太寬鬆了其實不太搭 看到照片覺得這樣搭有點糟 但我懶得重拍了
 
洋裝側面有個小花邊

黑色蝴蝶結洋裝 偷偷拿了不是這次戰利品的衣服來搭
 

逛完特賣會後去企鵝先生家找他 順便跟他分享我的特賣心得
尤其是買了一堆兩百元樣衣好划算啊~~~

企鵝先生:(舉翅膀發問)請問一下樣衣是會跟最後做出來的衣服一樣嗎?
我:這個……我也不知道耶……

我只顧著買得很開心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啊
有相關從業人員可以回答一下企鵝先生的問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