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 Kinari日韓服飾新年特賣會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日期:2020/01/06~01/15 週一到週五10:00~17:00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號8樓之1

是一場從來沒去過的特賣會呢!
每次要去從來沒去過的特賣會時感覺都超像在探險的

特賣地點還算好找 就在大大條的光復北路上
大樓外觀
一樓旁邊是家比薩店(如果我印象沒錯的話)

很多特賣會都是辦在公司的辦公室 地處辦公大樓
所以一樓常見櫃台和警衛
但這家真的是我開始參加特賣會以來警衛真的有發揮作用的一場特賣會(這是稱讚啦)
因為進去是要換證的 不想給證件也沒關係可以押鑰匙
然後就會得到一個感應器(可以這樣說嗎?)
搭電梯時還要先感應一下才可以按樓層
真的是我參加過門禁最森嚴的一場特賣會

到了特賣地點所在的8樓之一
一開始還是鎖著的 幸好透過門的玻璃可以看到裡面真的有特賣會
於是電鈴就給他毫不遲疑地按下去 工作人員就會來幫你開門啦

場地真的非常非常小
應該是我參加過的特賣會中最小的吧
比潤泰集團日系品牌特賣會的場地還要小
用一張照片應該就可以拍出特賣會場的全景
但實在不太想拍到其他選購的客人所以就沒拍場地全景了
只有幾張局部圖分享
 
 
根據我的印象
100元的紙箱有一個
200元的紙箱有一個+1袋
400元的紙箱好像三個還四個

然後衣服上都會有貼標籤 上面有寫價格

衣架車 大衣大概800到1000
但當天天氣太熱真的沒有買大衣的心情
門口還有一個單排的衣架車

外套都可以試穿
現場也看到有人直接試穿上衣
因為場地很小所以我就沒特別問工作人員下半身可不可以試穿(想不出哪裡有地方可以試)
情報文的推文有人提供可以在會議室試穿的訊息

鏡子只有在角落的一面 那個位置有點難照
我常常都是用鐵門當鏡子使用

最後來分享戰利品啦!

一進門就看到這種隱形襪
剛好最近超需要的 一雙10元 先抓個兩雙再說

卡其色(這算卡其色嗎?)過膝裙附皮帶 100元
料子蠻薄的 沒有內裡 但是100元完全可以
而且天氣好熱喔應該可以馬上穿(結果又變冷了……)
因為這次回台灣幾乎都帶厚重冬衣 搞得我這陣子都沒衣服穿……

現場還有同樣款式牛仔色款(就是紙箱照上面那一件)

實穿圖 呼~~~幸好可以穿(我妹表示愛穿裙子表示你變胖惹)
 
不過我媽說沒有內裡搞不好會黏肉
但我還沒真的穿出門所以不知道 不過穿件襯裙就可以解決黏肉問題吧

延伸閱讀之當初為了這件裙子去買了襯裙啊:

蕾絲裙 200元
 
也是很想嘗試的款式 200元就不用猶豫了
有內裡、蕾絲和紗三層
不過還是擔心會小透所以襯裙又可以派上用場啦!

實穿照
 
一般來說我是不會這樣穿成這樣從頭到腳都很蕾絲
但在台灣沒什麼衣服可以搭配就這樣將就拍拍照啦

可是!!!這樣搭完在企鵝先生面前轉圈圈時我突然覺得這樣穿好像輕婚紗喔
我:感覺可以這樣穿去結婚了
企鵝先生:好啊!走啊!我們去結婚

咦?這是又被求婚一次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