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05 愛丁堡住宿心得──InterContinental Edinburgh The George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插著很多國旗的建築物就是這次入住的飯店

從蘇格蘭高地回到愛丁堡的我們要來入住另一家飯店InterContinental Edinburgh The George

企鵝先生一直跟我說這飯店離愛丁堡車站很近很近
害我真的以為就在車站旁邊超近的 結果還是走了一下子讓我很失望XD

這回訂房果然回歸企鵝先生喜歡住大飯店的本心
是一間裝潢非常富麗堂皇的大飯店 大廳有漂亮的柱子和吊燈
 

這次Google相簿還自動幫我做了合成照片(三張照片合在一起)

從照片可以感覺得出來房間很大(真的也蠻大的)
然後櫃子很多(雖然我根本不會用飯店房間的櫃子收納東西 怕忘記)

但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浴室

整片地鐵磁磚的裝潢很酷很現代
連蓮蓬頭都很有工業風(結果忘了拍蓮蓬頭啊)


是住起來很舒服的大飯店無誤!(大概沒什麼缺點所以本文內容也很少啊 哈)

2019.05 蘇格蘭住宿記錄:
愛丁堡住宿心得──THE PARLIAMENT HOUSE HOTEL
愛丁堡住宿心得──INTERCONTINENTAL EDINBURGH THE GEORGE

2019.05 蘇格蘭玩耍記錄:
蘇格蘭DAY1:從倫敦搭火車前往蘇格蘭
蘇格蘭DAY2:蘇格蘭高地我們來啦!
蘇格蘭DAY3:淒風苦雨蘇格蘭~~~
蘇格蘭DAY4:城堡裡少了公主、尼斯湖中沒有水怪
蘇格蘭DAY5:愛丁堡一日遊

2 則留言:

  1. 房間整個風格好美好大氣啊,廁所的磁磚我也喜歡!!
    哈哈,我是覺得房間內有很多櫃子有點莫名欸,
    畢竟很少旅客(短暫住個幾天那種)會把東西放進去吶,就像你說的怕會忘了帶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廁所磁磚在美國的裝修節目裡好常看到說
      媽媽都說去住飯店不可以把東西放在櫃子抽屜中
      媽媽講的我都有在聽 哈哈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