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05 蘇格蘭DAY1:從倫敦搭火車前往蘇格蘭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本日行程:從King's Cross車站搭火車前往愛丁堡→蘇格蘭餐廳Howies吃晚餐

我從布拉格回來和企鵝先生合流之後
我們接下來就要前進蘇格蘭來趟小旅行啦

這天是企鵝先生出差工作的最後一天
待企鵝先生下班之後我們就要搭火車前往愛丁堡

我們要從King's Cross車站搭下午三點的火車去愛丁堡啦
整趟車程耗時四小時 比我們想像地久好多啊!!!

在倫敦搭火車要在外面等待電子看板秀出列車停靠的月台號碼
所以就是一堆人都在看板前引頸企盼
月台大概在發車前20分鐘秀出來
接下來就是所有人一起湧入車站

我們的車廂是C 進站的地方是列車的尾端M車廂
於是得一路走好長的路到前面車廂
列車上有洗手間也有販賣飲料食物的服務

抵達愛丁堡啦
 
 
到了愛丁堡時已是約莫晚上七點半
但是天色還是超級亮的整個讓我的時間感很錯亂XD

從車站前往旅館的路途中還看到了威靈頓公爵的塑像
看到他就會讓我們想到威靈頓牛排 不由得肅然起敬
此後每次看到他一次都要在心中默默地對他獻上敬意(什麼啦!!!)

入住的旅館附近就有一間評價很不錯的蘇格蘭餐廳Howies
晚餐我們就就近去這家餐廳享用了啊
 

之前在倫敦時 我對倫敦的食物不是很滿意(我吃到的啦)
我以為那是因為倫敦氣候寒冷 土地貧脊
所以以前人們吃飯只求生存 不要求食物美味
這種傳統影響至今 導致倫敦的食物普普
於是前往更加苦寒的北地蘇格蘭前
我也好擔心擔心蘇格蘭的料理也是只走只求溫飽的風格啊啊啊

結果在蘇格蘭的第一餐就讓我們很滿意啊!!!
覺得完全贏過倫敦的食物啊!!!(我覺得倫敦好吃的食物都是異國美食)
怎麼住在更北邊、生活應該更辛苦的蘇格蘭人吃得那麼好啦~~~

一樣有餐前麵包 很愛吃麵包的我每次都要努力提醒自己不能吃太多麵包 

接下來是我們自己點的
蘇格蘭傳統料理羊內臟Hoggis
來蘇格蘭我們當然一定要嘗嘗看這個!
聽起來雖然可怕 但吃起來毫不費力地就接受這個味道了啊

其他餐點
 
 

最後餐廳招待的小餅乾(我們沒有點甜點)

高緯度地區白天太長這件事真的讓我很不習慣
吃到快九點四十分離開餐廳天竟然還是亮的

這間餐廳比較適合悠閒來吃頓飯的行程
對於原本想早點吃晚餐完回去旅館休息的我們
吃飯時間真的有點太長了啊

2019.05 蘇格蘭玩耍記錄:
蘇格蘭DAY1:從倫敦搭火車前往蘇格蘭
蘇格蘭DAY2:蘇格蘭高地我們來啦!
蘇格蘭DAY3:淒風苦雨蘇格蘭~~~
蘇格蘭DAY4:城堡裡少了公主、尼斯湖中沒有水怪
蘇格蘭DAY5:愛丁堡一日遊

2019.05 蘇格蘭住宿記錄:
愛丁堡住宿心得──THE PARLIAMENT HOUSE HOTEL
蘇格蘭天空島住宿心得──ROSEDALE HOTEL
愛丁堡住宿心得──INTERCONTINENTAL EDINBURGH THE GEORGE
倫敦希斯洛機場附近住宿──RADISSON BLU EDWARDIAN, HEATHROW HOT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