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9.08 藉著參加婚禮的機會造訪科羅拉多州的Boulder小城

2020年3月11日 星期三

本日行程:Green Mountain Park健行→Boulder圖書館

科羅拉多州的波德
這是我以前完全沒聽過的美國地名啊
這次多虧了企鵝先生友人的弟弟婚禮(企鵝先生跟朋友弟弟怎麼也那麼熟)
我們有了前往波德的機會 就趁參加婚禮的前一天安排個小城觀光

因為不想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去國家公園(懶!!!)
於是今天我跟企鵝先生和另一對也來參加婚禮的友人夫妻
決定去Boulder附近的一個Green Mountain Park健行

我們早早就啟程出發前往Green Mountain(企鵝先生覺得這名字取得蠻隨便的)
途中還看到了一群小鹿們站在路邊(因為是在行進的車上拍的所以小鹿很模糊)

我們大概在9點半時開始了我們的健行

進入步道前的佈告欄上貼滿注意事項

這個步道是一條泥土小徑 沒有鋪設任何磚瓦
如果想要為鋪路盡一份心力的話可以成為志工

大多數路段都是微微地上坡或下坡
只有在最後有一小段比較艱難的上坡路
但是我們途中竟然遇到超多人是來跑步不是來健行的?!
這種路段跑步不會太傷膝蓋嗎?

一開始天氣真的偏涼 微冷
山上也是被雲霧圍繞
我們花了大概一小時到達終點
發現望過去也都是厚厚的雲層
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景色

終點還有一塊大石頭可以爬上去
運動神經超爛的我當然果斷放棄
送上企鵝先生征服石頭的照片給大家

回程的時候時間接近中午雲層才散開
不過也開始越來越熱
而且這樣健行完兩個小時之後真的好累啊

中午直接去新郎推薦的早午餐店吃飯
再來就是去Target買些東西
這回出門收行李真的太大意了
好多東西都忘了帶
牙線、止汗劑和美體刀都沒帶
最誇張的是我連眼鏡都沒帶啊啊啊啊啊

回去之後在飯店午睡休息
下午我跟企鵝先生又去了Boulder圖書館走走

圖書館
圖書館在小河兩旁都各有建物 兩邊有連結
連接的空間就是個咖啡廳

因為是夏天所以超多人在小河玩水的
可以乘著游泳圈一路往下游前進
聽有嘗試的友人說小河還會經過別人家的後院?!

Boulder真的就是一座小城啊
若不是參加婚禮 我想我大概也不會造訪這座小城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