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超正面積極新人的溫馨小婚禮

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這天要去參加企鵝先生友人弟弟的婚禮
整個婚禮走小而美的精緻路線
與會的人只有新人雙方的一些親戚和一點點朋友

會場的草皮上有放巨大疊疊樂跟丟沙包的器材讓大家可以玩
但戶外真的太熱了所以我們都躲在有冷氣的地方(企鵝先生就和友人玩電動)

儀式會在露天的草皮上舉辦
完全沒有遮陰所以超曬的!!!
幸好我本人有自備遮陽帽 簡直就是明智之舉!
證婚人是新郎的表妹(好像只要上網登記就可以成為合法的證婚人)
所以自我介紹還有和新人的關係講起來都特別有故事啊~~~

證婚人介紹新人相處的互動時
完全讓人了解到這對新人真的是超正面積極的情侶檔啊!!!
兩個人彼此鼓勵學習新東西並一起完成很多挑戰!
反觀我和企鵝先生──
企鵝先生跟我在一起不會成為更好的人啊!!!
因為我根本整天只想耍廢而已所以不會鼓勵他學新東西~~~(抱頭)
然後我本人就是保守又安於舒適圈的人 才不想要生活中有什麼新挑戰呢!
倒是我是真的因為企鵝先生被迫成為一個『稍微』正面的人啦(茶)

證婚人還提到了他詢問雙方對婚姻的目標
聽到這一段時──
我:我當初結婚時根本也沒什麼目標啊……
企鵝先生:不然我們來訂一下挑戰好了 像是該整修浴室了吧

由於證婚人需要英文和中文的台詞各說一次
所以儀式的時間我猜是一般的兩倍長
企鵝先生的脖子都快被曬傷啦~~~

儀式結束之後就是拍照時間
再來就是聊天social時間 另外備有飲料和點心讓大家打發午餐前的時間

中餐吃的是自助餐 棚子下擺了一張長桌
長桌上鋪滿了鮮花 真的只有鋪沒有插喔
但是看起來超漂亮的!讓我又學到了一招布置新招了!

早早就擺在一旁的結婚蛋糕也是很美~~~
蛋糕上用松果布置 松果上各有白紗和禮帽分別代表新娘和新娘
真的是好清新又可愛啊!!!超喜歡這種巧思的!

儀式時新娘的哥哥和媽媽陪著新娘走出來時我就感動到快哭了

企鵝先生看我這麼感動還說——
企鵝先生:你要不要再辦一次婚禮啊?
我:蛤?幹嘛要再辦一次?(企鵝問號)
企鵝先生:我看你很感動的樣子啊 好像很喜歡這樣形式的婚禮
我:在台灣餐廳參加的婚禮也是會讓我很感動啊

是說我只要看到新娘被家人牽著走出來就很容易感動
大概是因為自己也經歷過的關係(?)
但是這種婚禮形式真的蠻棒的!
婚禮結束後立刻問我妹要不要考慮這種的(明明人家八字都還沒一撇?)

是說當年也說每隔幾年都要拍一下婚紗照更新一下啊
結果後來根本一次都沒有再拍 整個就是懶

吃飽後的跳舞時間我們當然沒有參與
就在旁邊繼續聊天
但是最後揮泡泡歡送新人上車的隊伍我們當然有加入啦

婚禮結束之後我跟企鵝先生就要驅車前往丹佛機場準備飛回家啦

本日最失算就是一直穿著楔型涼鞋
其實我為了草地上的婚禮已經穿了算是低跟好走的楔型涼鞋了
只是沒料到穿的時間太久還是會不太舒服啊
可是我也沒有其他的鞋子可以換穿了(黑色的Nike布鞋和我的洋裝不搭啊)
只好今天就穿著這雙涼鞋趴趴走
然後丹佛機場還超~~~級~~~大~~~的(美國占地第一廣的機場)
走路走到好厭世啊~~~>"<

在丹佛機場內還發現有趣(?)的指標
龍捲風避難所?!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常常用得到還只是以防萬一而已?

延伸閱讀之在美國參加的其他婚禮:
芝加哥Day1:第一眼就讓人愛上的芝加哥
旅美日常➤森林中的小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